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家對待結婚這件事極度被動

網友傾訴:

最近談到結婚,簡直要奔潰。因為男方家庭對這件事極度被動,甚至要兩家鬧翻了。男友是單親家庭,說到結婚簡直虐心。

一開始男友是判給了父親的,但是當父親有了第二個小孩的時候,男友在高中的時候就回到母親身邊生活。講到結婚,男友父母是十分的怠慢。男友的繼父有套房子,很小的。因為結婚要房子,我媽就說能不能繼父那套房子租給我們住,每月給租金,然後我家出點錢裝修。然後被他爸媽否定了,他媽也因此說我嗎咄咄逼人,要我們分手。當然我們還是堅持要在一起的,誰知道後來吵老吵去,勉強把雙方父母叫出來見了面吃了頓飯。(是男友親生父親和母親出來見面的)當時情況還算恭敬,很和諧的吃完了一頓飯,可是後來的情況就不妙了。她媽三番五次的推遲送禮金日期,表現的十分消息。這把我媽媽惹怒了,在一次我跟男友母親聊天的時候,
在一旁的媽媽搶奪過電話,跟對方吵了幾句。這下好了,她媽媽表示再也不管兒子的事,來都不來我家下禮金,全有媒人代替。死活不來我家提親,男友也是很為難,就說他媽沒文化,不要跟他媽計較。以後我可以不和他媽來往,而不能阻止他和他媽來往。

編輯回復:

何必跟他家人步步緊逼,然後又到自己家到處說他家對你的不是。好好安撫好你爸媽,然後那邊想辦法把該走的程式都走了。之後你男友也說了不需要來往,那就各走各路便是。

你男友父母離異又各自再婚,本來關係就各種疙疙瘩瘩,非得逼著他父母扮演傳統家庭聯姻的角色,也挺為難人的。他母親不太禮貌的做法,可能就與此相關。

現在看來男友的做法大方向上倒也沒什麼問題,不要求你和這個婆婆來往,但是自己跟老媽來往,也算是比較合理的做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