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找小三 男人找小三是為了愛嗎

男人為什麼出軌 小三有哪些特點

婚後男人都會變嗎,婚後男人都會嫌棄老婆嗎,那天做了老公最愛吃的菜,可是他回來後竟說要離婚

聽了之後我不知道怎麼反應,從頭到尾,嘴笨的我沒說一句話,連看他的勇氣都沒有,我就埋著頭有一下沒一下的吃著菜。


都說夫妻七年之癢,可是我們還沒到七年啊,我不肯離婚,老公從此就晚歸或是不回來了,我竟然找不出發火的理由,

我多想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或是他跟我道歉,可是沒有,我愛他愛到願意委曲求全。

男人為什麼出軌 小三有哪些特點

不過小三可是耗不起,所以小三直接殺上門來說我搶了她的老公,我說你太莫名其妙的吧,你老公是誰我都不知道。


她說我老公讓她懷孕了,希望我成全他們,這個時候老公來了,我問他想幹嘛,老公說如果不這樣,你怎麼會願意跟我離婚!看著這個我深愛的男人,我都懷疑我當初是不是瞎了眼會這麼愛著他。我本想堅持自己的等待,他這麼的做賤我等待又有什麼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