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總是苦難重重,歡迎降落在這殘酷世界


人生總是苦難重重,歡迎降落在這殘酷世界
人生總是苦難重重,我們的痛苦由過去造成,這不是我們的錯,你唯一能做的是不讓它使你的人生變成另一個錯。

美好的感情對於人類的最大恩惠是存在於記憶裡,滋養餘生——直到很多年後,你仍然記得他那天穿了一件白色襯衣,你仍然記得他為你抽完了一根煙。

左右為難的感情事件,我常常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聽從內心召喚,該發生的事情永遠會發生,如果它不發生,只因為它原本就不會發生。

不是誰長得漂亮就可以不會被人拒絕的,我們要記住這一點,感情從無公平,你在乎對方多一點,你就弱一點,那是一種遊戲的規則,更是一種博弈。

人生的任何困境,別人基本上都是幫不到你的,一切自我的救贖,大多都只能靠自己,靠自己去悟,靠自己去拼,這樣的救贖才真正牢靠和有效。

我覺得我們生活的意義,

不在於看到惡人得到報應,我們的生活意義在於,我們要在惡人橫行的世界裡,依然鎮定沉著地成為一個好人。

生活不是一時一地的得失,二十千山萬水走遍的歷練,是一天一地的闊大

很多時候,我們要做的是給生活一點呼吸位,讓那沉重的生活在你的放手之下,翻一個身,換一個姿勢,從頭再來。與其說這是妥協,不如說這是一種善待。

真正的愛絕不是折磨自己,更不是讓別人折磨自己,真正的愛是讓自己快樂,真正的愛是知道應該何時翻篇。

很多很多年裡,我們都在自以為是的感情裡顛沛流離,甚至還帶著一種悲劇的宿命感,一種高貴的犧牲精神,但當你願意掀開這層離奇的外衣,你看到的赤裸真相卻是兩個無法去愛的人。

幾乎所有的愛情都很短促,很微小,小到像一顆鴿子蛋,像一朵煙花,它綻放二三千天已屬奇跡,大多數的愛情無法撐起我們三萬多天的漫長人生。

自由帶來的不全是快樂,也許更多的是痛苦,是的,自由從來不代表安適,相反,更代表著競爭,代表著你必須以一個人的姿態面對這個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