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畢業後就突然人間蒸發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在驚歎于基因遺傳的神秘與神奇。我可以說是集中了父母身上所有的優點,出眾的長相到哪都會引來大量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走到哪我都會成為焦點。

就因為長的好,所以從小追求我的男生就很多。每天都會有好多的人給我送小紙條啊,小禮物啊,放學偷偷的跟在我後邊送我回家啊。總之一句話,我身邊殷勤不斷,我對這些也早已見怪不怪了,平時我也總是懶得理會這些。

不是我傲,而是我不能被這些事情而影響了我的學習,畢竟做為一名學生,學習還是應該排在第一位的。再說了,過早談戀愛,父母肯定也不會同意的。

上了大學,學業的壓力一下子降了下來,再加上我也成年了,什麼事也都會有自已的判斷,自已的主見,父母對我也不像以前那樣嚴格了。他們只是告訴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自尊自愛,要不然到最後吃虧的肯定是自已。

大二的時候,我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段感情。他叫松,我們是在社團活動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一年級,對我這個小師妹是出奇的照顧。他的細心、他的體貼、他的包容徹底的感動了我。

松長的也還算蠻帥的,

我們倆牽手走在校園裡,按我同學的話說:簡直就是整個校園最亮的風景。

那個時候的我感覺很甜蜜很幸福,我應該還算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孩兒。我也明白父母對我說的自尊自愛是什麼意思,可是在松的猛烈攻勢下,我卻沒能禁得住禁果的誘惑,

第一次後,看到床單上的落紅,我哭了。

松把我緊緊的摟在懷裡,使勁兒的安慰著我。松說,這輩子他永遠也不會離開我,會愛我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信松的話,我也憧憬過我們今後的生活,有時候一個人想著想著就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可是松卻突然從人間蒸發了,他一畢業,我就開始聯繫不上他了。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我聯繫不上他,我去找他的那些朋友,可是誰也是無能為力。我們的感情很好,從來沒吵過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算分手也應該給我個理由啊!再說我們倆感情那麼好,他怎麼會捨得和我分手呢?可是他為什麼又聯繫不上呢?松,你到底上哪兒了,你到底有什麼秘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