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笑話中的哲理


笑話中的哲理
1、兩個人在湖裡划船,他們從水中撈出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一個魔鬼出現了。他感謝他們救了他,並願意滿足他們的任何一個願望。
“把這個湖裡的水都變成啤酒。”其中一個人說。“噗”的一聲,整個湖裡的水都變成了啤酒。“瞧你這餿主意!”另一個人抱怨道,“現在我們喝多了啤酒,就只好尿在船裡了!” 【笑話哲理啟示】:得到的太多,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 2、新兵準備跳傘,教官打開艙門,最後叮囑:“一定要數到10以後再打開降落傘。”大家嚴格執行命令,一個接一個跳下,突然有個士兵驚呼道:“傑克一定會摔死的!”教官怒斥道:“為什麼?”“因為他有嚴重的口吃。”士兵回答。 【笑話哲理啟示】:規則和程式是約束大眾的,但只有照顧到個體差異的規則才是完美的! 3、喬治半夜打電話給醫生:“請你快點兒來,我太太病得很嚴重。”醫生問:“她怎麼啦?”喬治說:“肚子疼,
我想是得了盲腸炎。”“喬治,你瘋了。”醫生回答,“半年前我親自為你的太太割掉了盲腸,難道你聽說過一個人有兩根盲腸嗎?”喬治說:“醫生,難道你沒有聽說我又結婚了嗎?”
【笑話哲理啟示】:很多時候,我們的思維會受到常識的束縛! 4、有個青年在兩年內連續寫了700多封情書給他心愛的女友,結果他的女友終於宣佈要結婚了,新郎是給她送這些信的郵差。 【笑話哲理啟示】: 有時候,你的努力恰恰成了別人的鋪路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