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睡不著的夜晚,給自己看的哲理句子


睡不著的夜晚,給自己看的哲理句子

1、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2、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

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3、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4、我不喜歡工作——沒有人會喜歡工作。但是我喜歡在所從事的工作中——找到發現自己的機會。

5、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6、想要知道我有多想你?那我,告訴你:連大年三十燒紙錢都想著你。

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8、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9、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10、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11、時間太瘦,

指縫太寬。

12、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3、三生石上說姻緣,同心永結在人間,身若不隨魂相牽,生生世世守誓言。

14、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15、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16、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17、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18、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她,她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9、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0、間歇性鬱悶症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21、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22、當一道快樂之門關上了,另一道門會隨之打開。但是,我們常常眷戀著那道關上了的門,而看不見另一道門已經打開了

23、你我相約一百年,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24、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經典語句

25、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26、有人說,知道自己要什麼很重要,但我們到底要什麼,是會隨著時間之流而改變的,

所以不如順著時間之流走吧。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27、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28、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29、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30、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31、老娘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32、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33、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34、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35、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仨月。

36、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37、時間永不停止,愛你永遠沒完,沒你的日子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恨不能度日如年,希望每天在我可以在你身邊,或者你可以在我身邊。

38、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39、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40、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41、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42、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43、一對年老夫婦,一起走過大半輩子,多年來他們每晚睡前最後一刻必定會跟對方說一句:我愛你。別人問他們為什麼有這個習慣,丈夫說:我們都這把年紀了,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假如我們其中一個第二天沒有醒來,我們在人生裡留給對方最後一句說話就是這三個字。


別人問他們為什麼有這個習慣,丈夫說:我們都這把年紀了,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假如我們其中一個第二天沒有醒來,我們在人生裡留給對方最後一句說話就是這三個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