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找女朋友qq簽名

找女朋友qq簽名

1、如果這不是結局,如果我還愛你。

2、愛你是最透明的秘密。

3、因為愛你,所以我相信你。

4、我對你說“我愛你”,可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5、心中的唯一非你莫屬,我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6、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你。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面,留在你我相遇的那天。

7、在黎明之前,讓我再擁有一個愛你的暮色。在天黑之前,讓我再得到一個愛你的晨曦。

8、如果某天我不在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

9、你並不知道我還愛你,我還在乎你。

10、我還愛你,你還愛我,為什麼要說分手。

11、男人能感動你,卻並不一定愛你。

感動只是想得到你,而愛卻是需要付出自己。

12、那一句我愛你,我會一直默默為你留在心裡,只會對你說。

13、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你。

14、假如我愛你只是單純旳語言表達,那麼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15、我選擇愛你,而你,卻選擇愛她。

16、我愛你,可是你卻不知道。

17、一生只愛你,天涯海角,永不言棄。

18、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愛你的最後方式。

19、如果神再給我一秒時間,我一定好好愛你。

20、我會愛你很久很久,我們會從校服到婚紗。

21、你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說為什麼我要不愛你呢?

22、當我說愛你的時候,你去了哪裡。

23、如果可以的話,我將永遠愛你!

24、我很愛你,但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5、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有多麼愛你。

26、我還是仍然愛你的我,就算你永遠不是我的。

27、你不心痛、我的心在痛,你知道嗎?我真的愛你愛的好累、為何最好你要這樣背叛我。

28、我愛你時你才閃耀,我不愛你你算個毛。

29、桃子說:我愛你沒有道理的。

30、我只是想對你說我有一顆愛你的心,這已足以。

31、愛你是一種感覺,想你是一個思念,讓我們在一起的是緣分。

32、許諾今生惟愛你,嵩山獨坐淚以垂。()

33、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也要你的未來。

34、你一定不知道,看著你背影微笑的那個人有多愛你。

35、除了爸媽,沒有任何人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呵呵,沒關係。生日快樂,永遠愛你,親愛的自己。

36、為什麼現在你還是不明白,我是那麼的愛你?

37、你忽然的一句我愛你,讓我在喧鬧的火車站失聲痛哭。

38、很想愛你,可是我卻不可以。

39、我想說我愛你,聽眾卻只剩我自己。

40、人不愛己沒人愛你。

41、我愛你,你卻愛的她,她傷你,你卻傷的我。呵,痛了。

42、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43、親愛的我愛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

44、敢愛你一天,就敢愛你有生之年。

45、只要我的心臟還在跳動,我就不會停止愛你。

46、你是我的唯一,無人可以取代,愛你到永遠。

4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48、我愛你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60秒。

49、愛你的我已經累了。

50、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最後偷偷的哭了。

關於努力的qq簽名

1、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5、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6、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8、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9、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0、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2、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回憶,回憶裡面有哭有笑,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13、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髒。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14、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15、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6、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7、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18、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19、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20、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21、出於內心的慈悲,我今天不稱體重!

2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3、時間就是一個企業者的生命,做事決不能拖水帶泥。

24、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25、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6、青春太貧瘠,而物質太豐富,欲壑難填這是生命的常態。

27、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8、山不辭土,

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29、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3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3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32、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33、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34、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7、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38、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39、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40、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41、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42、生命像流水,這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如果註定一輩子要這麼過,再不開心也沒有用。

43、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44、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45、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6、上帝助自助者。

47、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48、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49、天空任鳥飛,海闊任魚遊。你是什麼貨?破鼓任人捶!

50、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51、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52、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53、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54、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55、便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屁股的不挽留?

5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57、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58、別和哥說吸煙傷肺,哥沒有,前幾個月剛捐了。

59、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60、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

6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2、鋤禾日當午,上學真辛苦。已進入學校,罰站一下午。

63、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64、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5、回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66、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67、人一輩子不需要轟轟烈烈偉大奉獻,只需要平平淡淡。

68、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69、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70、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71、我想寫點什麼來慰藉一下自己的心,卻始終寫不出什麼來。

7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73、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74、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75、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76、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77、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78、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79、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學會努力奔跑。

80、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81、老師,你講的我好想睡覺,你不當催眠師純屬浪費。

8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83、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84、或許是時間燉化了他們的異端,或許是歲月油炸了我的堅持。

85、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86、是不是等到生命完結了,我們才會覺得輕鬆?

8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88、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89、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90、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9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92、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93、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94、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95、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英語簽名檔

1、Easy to hurt others and self, always to the edge of the distance unclear person.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No matter you have that pocket or not ,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3、Retaining a childish heart is a matter of pride.
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4、I’ve finally found that life goes on without you.
最後我終於發現,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照樣在轉。

5、Every little kindness you show me would shake my determination.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我的決心。

6、Love is not the strong vow but the simple accompany.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Unfortunately, there are but the two love each other.
可惜兩人相愛,總會有無奈。

8、You have no idea how I’m feeling so shut up.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所以,閉嘴。

9、Sorry,I have been used to the things which I'm not supposed to.
對不起,我已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10、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11、I didn't stop loving you.I just decided not to show my love.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12、When everything is gone with the wind, when all those special moments into eternity.
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那些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13、Something is a knot when you reserve it,a scar when it's opened.
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14、Sometimes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burden of our heart.
有時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15、I'll smile before all people look at you, performance.
我會笑著看著你,在所有人面前表演。

16、My interest is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here.
我只關心未來,因為我的餘生都會在那裡度過。

17、Keep is cut and ground of disaster, is to use the whole life also enemy but the illusion.
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像。

18、I think I miss you less and less as every day goes by.
我想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對你的思念也在一天天淡去。

19、Love makes you hold on to things you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愛讓你堅持住了那些你本堅持不下去的事情。

20、Smile can be given to anyone.But your heart is for only one.
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1、Please don't pretend to be good to me. I'm so naive that I will take it seriously.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22、Out of all your lies, "I love you" was my favorite.
在你所有的謊言裡面,“我愛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23、What time is locked, wait for time to open.
被時間鎖住的東西,還要等時間來打開。

24、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it's time to gain.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5、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你笑,全世界陪你笑;你哭,惟獨你一個人哭。

26、My world you can on the sidelines, but can't speak.
我的世界你可以旁觀,但不可以發言。

27、Like a person, will humble to dust, then flower leaves come.
喜歡一個人, 會卑微到塵埃裡 ,然後開出花來。

28、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9、The only to commandeer a man can be violent memories, is the live better.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0、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31、Heart gets cold and love gets tired,it's inevitable when you experience love.
心會冷愛會累,這都是愛情必經的過程。

32、The lazier a person is, the more things he needs to do tomorrow.
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33、The past can be unforgettable but it must be let go.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4、Some peopl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while some are always substitutes.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35、What you see reflects what your heart is like.
你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麼樣的內心。

36、Never regret something that once made you smile.
不必遺憾,至少它曾讓你微笑過。

37、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38、I loved you. I leave you. I’ll miss you.
曾經愛過你。現在我走了。將來,我還會想念你。

39、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The hourglass forget, we broken unease.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沙漏忘記,我們破碎的流年。

40、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愛自己,是一段延續終身的羅曼史。

41、Life is short, so smile while you still have teeth.
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42、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 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 round.
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43、Life is a kind of pressure. We should learn to prop up ourselves.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

44、A careless word, can cause an irreversible results.
一句無意的話,可造成一個不可挽回的結果

45、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46、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47、Put your head on my chest, listen to this enchanted.
把頭靠在我胸口,聆聽這心動。

48、The same can not withstand the ravages of time, emotion, to the time it will cool.
感情一樣經不起時間的摧殘 到時間就會涼。

49、Called the most unforgettable, is never remind of, is never forgotten.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50、Be crazy if you love.If you don't.then be strong.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51、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52、If you still talk about it, you still care about it.
如果你依然在談論,那你依舊在意。

53、No matter how far away forever, I will protect you everything.
不管永遠有多遠,我會保護你一切。

54、Love is a kind of chance encounter, and one can neither waiting nor preparing for it.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55、There are 7 billion people in this world, yet my heart chose you.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但我的心選擇了你。()

56、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t wish for it.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57、The past cannot be changed. The future is yet in your power.
過去的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

58、Finally, you opened its mouth before I put a hand.
最後是你開了口,我才放了手。

59、One of the keys to happiness is a bad memory.
想要得到幸福的關鍵之一就是你要學會健忘。

60、Will we at last forget ourselves result from the continuous affectation.
我們會不會終有一天在不斷地假裝裡,忘記自己。

61、Satisfaction doesn't come from the outside, but from the inside.
真正的滿足來自你的內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62、Ever so a person, can in order to my every move and happy or frustrated for a long time.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為了我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失落好久。

63、Speak your mind, even if your voice shakes.
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哪怕聲音會顫抖。

64、Friendship doubles your joys, and divides your sorrows.
朋友的作用:使你的快樂加倍,痛苦減半。

65、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s as simple and as difficult as that.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66、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我心碎你聽不見。

67、Sometimes you must let it go , to see if there was anything worth holding on to.
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68、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69、Story eventually, i can only one man looked at the memory of the nicety lost.
故事的最終,我只能一個人望著天空回憶那年遺失的美好。

70、Like a light sudden breaks through the darkness, snatching pierced my world, is not warm.
像是衝破黑暗突如其來的一道光,硬生生的刺入我的世界,卻無關溫暖。

71、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72、If you do not ask, the answer will always be no.
如果你不去問,那結果永遠都是不。

73、We've never forgotten about the truth.We are just becoming skillful liars.
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74、Remember to look back at your mistakes from time to time, but never regret them.
記得回頭看看以前犯的錯誤,但絕不要後悔。

75、P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 you,who loves me so much.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41、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42、生命像流水,這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如果註定一輩子要這麼過,再不開心也沒有用。

43、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44、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45、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6、上帝助自助者。

47、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48、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49、天空任鳥飛,海闊任魚遊。你是什麼貨?破鼓任人捶!

50、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51、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52、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53、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54、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55、便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屁股的不挽留?

5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57、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58、別和哥說吸煙傷肺,哥沒有,前幾個月剛捐了。

59、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60、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

6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2、鋤禾日當午,上學真辛苦。已進入學校,罰站一下午。

63、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64、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5、回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66、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67、人一輩子不需要轟轟烈烈偉大奉獻,只需要平平淡淡。

68、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69、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70、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71、我想寫點什麼來慰藉一下自己的心,卻始終寫不出什麼來。

7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73、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74、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75、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76、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77、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78、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79、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學會努力奔跑。

80、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81、老師,你講的我好想睡覺,你不當催眠師純屬浪費。

8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83、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84、或許是時間燉化了他們的異端,或許是歲月油炸了我的堅持。

85、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86、是不是等到生命完結了,我們才會覺得輕鬆?

8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88、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89、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90、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9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92、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93、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94、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95、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英語簽名檔

1、Easy to hurt others and self, always to the edge of the distance unclear person.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No matter you have that pocket or not ,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3、Retaining a childish heart is a matter of pride.
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4、I’ve finally found that life goes on without you.
最後我終於發現,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照樣在轉。

5、Every little kindness you show me would shake my determination.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我的決心。

6、Love is not the strong vow but the simple accompany.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7、Unfortunately, there are but the two love each other.
可惜兩人相愛,總會有無奈。

8、You have no idea how I’m feeling so shut up.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所以,閉嘴。

9、Sorry,I have been used to the things which I'm not supposed to.
對不起,我已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10、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11、I didn't stop loving you.I just decided not to show my love.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12、When everything is gone with the wind, when all those special moments into eternity.
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那些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13、Something is a knot when you reserve it,a scar when it's opened.
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14、Sometimes words cannot express the burden of our heart.
有時候,心中所承受之重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15、I'll smile before all people look at you, performance.
我會笑著看著你,在所有人面前表演。

16、My interest is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here.
我只關心未來,因為我的餘生都會在那裡度過。

17、Keep is cut and ground of disaster, is to use the whole life also enemy but the illusion.
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像。

18、I think I miss you less and less as every day goes by.
我想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對你的思念也在一天天淡去。

19、Love makes you hold on to things you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愛讓你堅持住了那些你本堅持不下去的事情。

20、Smile can be given to anyone.But your heart is for only one.
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1、Please don't pretend to be good to me. I'm so naive that I will take it seriously.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

22、Out of all your lies, "I love you" was my favorite.
在你所有的謊言裡面,“我愛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23、What time is locked, wait for time to open.
被時間鎖住的東西,還要等時間來打開。

24、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it's time to gain.
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5、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你笑,全世界陪你笑;你哭,惟獨你一個人哭。

26、My world you can on the sidelines, but can't speak.
我的世界你可以旁觀,但不可以發言。

27、Like a person, will humble to dust, then flower leaves come.
喜歡一個人, 會卑微到塵埃裡 ,然後開出花來。

28、Not what I miss, but I can not go back the past.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9、The only to commandeer a man can be violent memories, is the live better.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30、At least in my show time, I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至少在屬於我出場的時間裡,曾拼盡全力愛過你。

31、Heart gets cold and love gets tired,it's inevitable when you experience love.
心會冷愛會累,這都是愛情必經的過程。

32、The lazier a person is, the more things he needs to do tomorrow.
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33、The past can be unforgettable but it must be let go.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4、Some peopl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while some are always substitutes.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35、What you see reflects what your heart is like.
你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麼樣的內心。

36、Never regret something that once made you smile.
不必遺憾,至少它曾讓你微笑過。

37、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38、I loved you. I leave you. I’ll miss you.
曾經愛過你。現在我走了。將來,我還會想念你。

39、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The hourglass forget, we broken unease.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沙漏忘記,我們破碎的流年。

40、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愛自己,是一段延續終身的羅曼史。

41、Life is short, so smile while you still have teeth.
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42、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 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 round.
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43、Life is a kind of pressure. We should learn to prop up ourselves.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

44、A careless word, can cause an irreversible results.
一句無意的話,可造成一個不可挽回的結果

45、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46、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47、Put your head on my chest, listen to this enchanted.
把頭靠在我胸口,聆聽這心動。

48、The same can not withstand the ravages of time, emotion, to the time it will cool.
感情一樣經不起時間的摧殘 到時間就會涼。

49、Called the most unforgettable, is never remind of, is never forgotten.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50、Be crazy if you love.If you don't.then be strong.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51、I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 I just stopped showing it.
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52、If you still talk about it, you still care about it.
如果你依然在談論,那你依舊在意。

53、No matter how far away forever, I will protect you everything.
不管永遠有多遠,我會保護你一切。

54、Love is a kind of chance encounter, and one can neither waiting nor preparing for it.
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55、There are 7 billion people in this world, yet my heart chose you.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但我的心選擇了你。()

56、If you want something, don't wish for it.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57、The past cannot be changed. The future is yet in your power.
過去的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

58、Finally, you opened its mouth before I put a hand.
最後是你開了口,我才放了手。

59、One of the keys to happiness is a bad memory.
想要得到幸福的關鍵之一就是你要學會健忘。

60、Will we at last forget ourselves result from the continuous affectation.
我們會不會終有一天在不斷地假裝裡,忘記自己。

61、Satisfaction doesn't come from the outside, but from the inside.
真正的滿足來自你的內心,而不是外界的人和物。

62、Ever so a person, can in order to my every move and happy or frustrated for a long time.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會為了我的一舉一動而開心或失落好久。

63、Speak your mind, even if your voice shakes.
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哪怕聲音會顫抖。

64、Friendship doubles your joys, and divides your sorrows.
朋友的作用:使你的快樂加倍,痛苦減半。

65、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s as simple and as difficult as that.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66、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我心碎你聽不見。

67、Sometimes you must let it go , to see if there was anything worth holding on to.
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68、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69、Story eventually, i can only one man looked at the memory of the nicety lost.
故事的最終,我只能一個人望著天空回憶那年遺失的美好。

70、Like a light sudden breaks through the darkness, snatching pierced my world, is not warm.
像是衝破黑暗突如其來的一道光,硬生生的刺入我的世界,卻無關溫暖。

71、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72、If you do not ask, the answer will always be no.
如果你不去問,那結果永遠都是不。

73、We've never forgotten about the truth.We are just becoming skillful liars.
我們從沒有忘記真相,只是我們越來越會說謊。

74、Remember to look back at your mistakes from time to time, but never regret them.
記得回頭看看以前犯的錯誤,但絕不要後悔。

75、P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 you,who loves me so much.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