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2015qq簽名經典語句


2015qq簽名經典語句

1、 真正的堅強,是屬於那些夜晚在被窩裡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2、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

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3、 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4、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5、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6、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別想,得不到別要。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7、 突然發現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8、 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9、 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10、 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1、 整理下心情,忘記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12、 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沒理由,不去闖。

13、 屬於我的,會一直記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直到現在才懂得,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4、 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捨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15、 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為舊的悲傷, 浪費新的眼淚。

16、 聽說,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

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17、 放下了,天天看到也沒感覺。太在乎了,看不到都會心疼。

18、 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註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19、 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20、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21、 時間終究會讓你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22、 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 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23、 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

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24、 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25、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26、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註定要失去。

27、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