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解毒”萬人迷語錄


男女間惟一的真理是愛情;夫妻間惟一的真理是贍養費。
——聽到沒有?既然男女可以成為夫妻,就是說他們的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兌換成超值或打折的贍養費,只是決不可能等價。
女人在約會前,一定先去美容院;男人前,一定先去銀行。
——建議銀行家們捎帶腳兒開一美容院,不但刺激市場流通,資金迅速回籠,而且利潤翻番。
男人之所以不理會女人的頭腦,是因為它被臉蓋住了。
——萬人迷的長髮總是猶抱琵琶般蓋住了大半個臉,這是否說明她的頭腦也的確被蓋住了大半部分?所以,想證明智慧必須留短髮。

女人對於綠色的認知只限於翡翠,對紅色的認知只限於紅寶石;男人對於女人的認知只限于情人或老婆。
——有歌唱道: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鑽石是珠寶,以此類推,珠寶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但女人只能是男人的情人或老婆,意即不可能是朋友,同理可證,珠寶不是男人的朋友。所以,男人應該把珠寶送給女人以買通其成為朋友。
愛情像天使,婚姻只是凡人。
——天人永隔?才不會!常在愛情的小河邊兒溜達,誰敢保證不被婚姻染指而濕了繡鞋呢。七仙女兒的例子不是明擺著嘛,墜入凡間的精靈,愛情婚姻兩不耽誤。
男人喜歡流行中的女人,卻不喜歡流言中的女人。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把流言策劃成一場流行,且看男人怎麼辦。

成功的單身女郎就是:永遠不需要男人,但身旁永遠不缺男人。
——如果你是女郎,如果你單身,以上標準是衡量成功與否的充要條件,切記。
女人互相嫉妒,男人互相吹噓。
——所以,絕大部分女觀眾鄙夷“粉紅姐姐”沒深度的搔首弄姿,而壓倒多數的男觀眾則大咧咧地說:她跟我以前泡過的那個妞兒比起來,差遠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