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調情 初識男人需要四個調情技巧

1336


男人在選擇老婆與女友時的要求可不是一樣的哦,都說娶妻要娶賢,可是男人對於女友的要求是漂亮和懂得取悅男人,所以為什麼有些女人長的不錯、工作不錯,

可就是沒有男人追,而一個名花有主的女人那麼多人追,這樣就需要女人的調情技巧了。

1、眼神能傳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眼神是最能傳情的地方,不同的眼神代表著不同的意思,所以當你與他獨處的時候你可以含情脈脈地凝視他,讓男人知道你的心意,讓男人看到你眼神中對他崇拜,這是一件多麼令人熱血沸騰的事。

2、說話模棱兩可

說話也是一門藝術,語言跟眼神一樣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調情方法,因為你的喜歡與否都可以用語言來表達,當你對男人讚美或是撒嬌時,都會讓他心花怒放,所以好好的學學情侶說話之道吧。

3、肢體語言作為輔助

光有語言也是乾巴巴的,

所以這個時候配合一些肢體動作,那可是直接鼓勵男人的行動啊,而且女人的一些肢體動作直接就是一種暗示,不要小看男人哦,男人可是非常能看懂女人的肢體動作哦。

4、永遠記住要溫柔

最後一個就是女人的特性了,千萬不要忘記你的溫柔,溫柔是令男人最為著迷的,多少男人拜倒在女人的溫柔鄉中,多少強大的男人死在女人的溫柔鄉中,所以溫柔如水和小鳥依人式的女人最討男人喜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