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我老婆永遠十八歲


1.經常抓起我的大手,仔細看我的手紋,一副半仙的模樣,繼而極其崇拜地誇張大叫:“我好羡慕你哦,你有一個漂亮、可愛、大方、溫柔、能幹的老婆……”
2.把她剛買的幼狗命名為我的小名,總是在我看足球的時候一直叫個不停,我答應時,她一臉壞相:“我在叫狗狗,又不叫你。”我要是不答應,她就會使勁地搖晃我,直到暈為止:“我那麼溫柔地叫你,你還不理我……”
3.一定要把教幼狗叫的任務鄭重交給我,當我“叫”到大汗淋漓時,她那只氣死人不償命的狗吭都不吭一聲,我都奇怪是不是他們兩個串通好了氣我,她在一旁才恍然大悟道:“哦,
原來它是只外國狗,聽不懂中文的哦……”
4.寫一張值日表掛在家裡最顯眼的地方,組長是她,組員是我,值日安排從來沒有組長的名字。
5.總喜歡擺一大堆水果在面前,很禮貌地問你吃不吃,你要是不吃,她就會很高興,把水果全都摟在懷中,那滿足的神情眯得眼睛都會讓你看不到,然後非常誇張地吃,很美很美的故意饞你,直到你被誘惑得也吃為止。
6.經常在有好多人的時候,拿一張寫著“Iloveyou”的字條,充滿好奇地問我:“X老師,這句英語是什麼意思?”還總是裝作聽不到讓我大聲地說,然後自己美美地笑。
7.每一次出差三天以上就會給我寫信,信的稱呼總是畫一堆牛糞,而最後署名是一朵鮮花。
8.一定要給我織一件毛衣,說要捆住我的身;後來說織圍巾就行,
捆住頭腦更好;可她什麼也沒有織成,卻捆住了我的心。
9.早晨起床叫醒我的方式只有一種,把我的髒襪子放在我的枕邊,然後像狩獵的獵人一樣蹲在一旁,每次我都會乖乖地爬起來……
10.和我生氣的時候,總是會憤憤地告誡我,讓我抽出一天的時間讓她揍,可是這一天我到現在也沒有抽出來,在這裡對她說聲抱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