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帶傷疤的愛情


撒旦曾經問上帝:“愛情是什麼?”上帝就指著眼前那盛開的花叢對撒旦說:“你去找一朵最美麗的花來就知道了。”;撒旦聽後就滿心歡喜的去找了,可是過了一天,撒旦沒有回來,第二天,他還是沒有回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眼看一周要過去了,終於,人們看見撒旦拖著疲憊的身體出現了,而雙手卻是空空的,人們就問他為什麼,他說:“摘了這朵,感覺那朵更漂亮,摘了那朵感覺還有更漂亮的,一直摘呀摘,直到全都摘完了,都無法斷定那朵花最美麗。”;呵呵,這似乎就是;撒旦又問上帝:“什麼是婚姻?”上帝就又指著前方不遠的樹林對撒旦說:“你去找一棵最好的樹來,
就知道了!”,這下撒旦去了一個小時就匆匆的回來了,肩上抗著一棵看上去卻不怎麼樣的樹,人們大惑不解的問他;他卻回答:“我不想重蹈覆轍,到時候一事無成,就找這棵看上去還行。”這就是婚姻嗎?記得印象中曾聽過這麼一段話:“你不可能和你最愛的人結婚。”這又是否成立呢?
常常有人說,女人不應為愛流淚,女人沒有申請脆弱的專利,不為一段情頹志;可真正愛降臨的時候,誰又會抵抗的了它的“侵略”?一直認為,當自己幾十年前降臨這個世界和幾十年後接受上帝召喚的時候,我們都是赤裸著肌膚,既沒有帶來什麼,也不會帶走什麼實質的東西;唯一隨我而去的就是對生命的眷戀,
和對愛人的愛,對父母的親,對朋友的誼。既然如此,何必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將全部感情化做晶瑩的淚水從眼眶中決堤而去,卻不曾想到當初的珍惜。
記得第一次失戀的時候,真的很痛苦,似乎深深的陷入絕望之中;可媽媽對此卻只平淡的說了一句話:“既然大家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就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很多事情只要你珍惜了,努力了,縱然還是失去的,那也感到欣慰了。”是啊,愛與被愛,一個相互的聯繫,只有將心比心的付出,才有真心實意的收穫;緣分是什麼?無非是傭人自擾的說法,我們可以把它當作藉口了以安慰,卻不可將它當作實質的東西,就好像天上掉不下餡餅一樣,默契要靠培養,
感情要靠積累,愛情要靠新鮮(新鮮似乎怪異了點,但是有的時候想想,你總不可能和你的他(她)每次約會就只面對一個話題,一個場所,一種飲料吧?);我們不可能永遠靠在一棵樹上等待愛情的兔子來撞它,錯過了卻了以安慰的對自己說:“那只兔子和樹沒有!”,多麼的諷刺,沒有珍惜,沒有努力就沒有得到。
每一段感情就好象是一場戰鬥,進與退,分與和,如無情的利器折磨著脆弱的心靈,經歷無數次“搏殺”,最終走向婚姻的禮堂接受加冕時,可曾想到又有多少人倒在了這感情的沙場無法自拔。當我們從一個小兵,帶著一身的傷痕,最終接受加冕的時候,你還能一如既往的說聲:“我愛你”嗎?這時候的3個字,是如此的珍貴,
所以只有鑽石才能見證。
愛情是自私的,沒有人能把它偉大,愛情是顆種子,只有給予才有收穫;愛情是感動和衝動的,不是被動等待的;如果有人問我在痛苦以後選擇什麼,相信我依然會選著那——帶著傷疤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