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掌握愛情必殺技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掌握愛情必殺技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壞

作者:Amanda

星期六去打工,老闆說:“hi,很久沒見你了。”

“只有三天而已。我前天才來呢。”

他沉思了一下:“呀,

沒錯,一天沒見你,就覺得很長很長時間(long long long time)。”他用了三個long.

我高高興興地說:“哦,是嗎?”轉過身去擦收銀台。靠,當我不知道義大利男人臭名昭著的特性——只要是個女人,他們就不會放棄調情。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看文章,看到一篇文章,於是打開電腦開始敲鍵盤,不吐不快。

文章講的是一個閱盡男人的女性情場殺手。故事開始似乎很勵志,三十出頭的美女老闆,某天酒後和四十來歲的二代貴公子有了魚水之歡,事畢後美女老闆笑盈盈地說因為他剛剛伺候得當,欠她的生意尾款就不用付了。

公子忘不了美女老闆的嫖客姿態,但美女老闆放話大家只是炮友關係。貴公子一怒之下和髮妻離婚,發誓要讓美女老闆冠上他家的姓。

但美女老闆並不言嫁,繼續在辦公室沾惹新人。公子身邊當然也少不了花花草草,但美女老闆稍一表示不滿,貴公子立刻就會收斂一些。故事最後說這種女性掌權話事,征服與被征服換位,女性在感情中收放自如的關係很讓人佩服。

聽上去的確很讓女人解氣,尤其對於大多數受愛情之苦的女性來說-----不必否認世上受愛情之苦的大多數是女人這一事實。但是怎麼都覺得不對勁,後來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這講的是愛情嗎?

我覺得,對於想要愛情的女人們,還是只當消遣看看就好吧,這樣的關係不會帶給你任何幸福。當然,如果在一段關係中若真能做到這樣的收放自如,倒是能證明一件事:你們彼此之間沒有愛。

這樣的關係不是愛情,只是遊戲,或者說最多到調情的地步,離愛情太遠太遠,甚至是背道而馳。

真正的愛情是無法收放自如的。

你會自然而然的緊張焦慮,心神不安,你會自然而然地要獨佔他並且讓他獨佔你,不管是身還是心。

遊戲肯定不會讓你傷心,愛情可能卻會讓你痛不欲生,但是,世上沒有一個女人會真的只想要遊戲,不要愛情。

到底應該怎樣對待愛情呢?是像美女老闆這樣的收放自如或者說欲擒故縱?

有許多教人如何贏得對方的戀愛秘笈,從約會的技巧到表白的方式,從必須掌握的小花招到撒嬌的時機,有人甚至推薦過一本巨厚的書《魔鬼約會術》。但我每看到這樣的文字便啞然失笑,就像武俠小說裡那些不入流的功夫,

愈是不入流,招數花式越多,越眼花繚亂,當然也越不堪一擊。反之,武林高手的武功招數必定簡單卻致命,愈是頂尖高手,愈是招式簡單,人家比拼的是內力。

愛情同樣如此,對待愛情,最笨的辦法是最好的辦法,老老實實承認自己的愛。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無條件地愛上一個人,不是因為一切外在的東西,只是因為他這個人的內在本質而愛他,你的那顆心便是世上最寶貴的無價之寶,是愛情裡真正的必殺利器。

古龍的武俠小說《七種武器》裡說:真正能致人死命的武器不是殺人的兵器,而是微笑、希望、愛等等這些生命的質素。

愛情裡讓人贏得對方的,也肯定不是那些若即若離,欲擒故縱,曖昧調情的計謀,只能是你最真的那顆心。

用最真的心去愛一個人,即使不被接受,即使有一天分開,你也一定不會後悔。反而是不接受這顆心或是辜負這顆心的人,在歲月的山長水遠之外,總有一天會想起曾經他沒有珍惜的那顆心因而後悔莫及,像《大話西遊》裡的至尊寶,

要含淚說:“曾經有一段最真摯的感情在我面前……”,像《紅玫瑰和白玫瑰》裡的佟振保,十幾年後面對被他辜負的王嬌蕊,即使她已經蒼老憔悴,他還是要嫉妒懊惱地落下淚來。

至於愛情的遊戲,還是不要去玩的好,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認真去對待感情,是對自己的負責,有一天自然能遇見認真對待你的人,“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事”這個定律還是存在的。

第二天去上班,老闆拿了一個大大的霜淇淋給我:“hi,我知道你最喜歡草莓口味。”

“是的啊。”

“你就像霜淇淋一樣甜。”

我甜蜜蜜地回答:“thanks,you too.”轉過頭翻個白眼,不過義大利霜淇淋的確好吃,和他們義大利男人一樣名聞遐邇。

希望有一天遇到一個人,能讓我對他說:“你知道嗎?愛情裡所有的花招我都會,若即若離,欲擒故縱,撒嬌賣乖,我全能耍得出神入化,可是我不會用在你身上,我只用我的心去深愛你。
若即若離,欲擒故縱,撒嬌賣乖,我全能耍得出神入化,可是我不會用在你身上,我只用我的心去深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