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該如何提升自己的地位 怎麼樣經營自己才好

男女之間的相處很是玄妙,很多人都說這男性的一些壞毛病是女人慣出來的,因而就有了這後續的野蠻女友的出現,那麼這女人該如何去駕馭自己的男人呢?

野蠻女友存在即是合理

野蠻女友存在即是合理

古語有雲:“攻城為下,攻心為上”,在一份感情裡面,女人也需要有這種通曉男人心理的攻心之術。其中最重要的一點便是狠勁。夠狠,才能管得住男人,將他緊緊地套牢在身邊;夠辣,才能以氣勢趕走那些纏繞在男人身邊的狂風浪蝶,讓男人遠離誘惑。

凡事能管得住男人的女人,必然有著其威嚴的一面,讓男人為之俱怕,當男人一旦有壞心眼的時候,腦海裡就會湧現出伴侶的威嚴,這個時候,他自己就會有一種意識;不行,這樣做伴侶肯定會把我搶斃了,不能這樣做。於是乎,男人就減少做壞事的機會。

從這一點上看,女人是功不可沒的,從這個方面去想問題,

能把男人管好其實不是一日半日的事情,而是長期以來,在男人的心裡形成著一種行為習慣。

“太過賢慧”會被拋棄

“太過賢慧”會被拋棄

男人的貪欲與喜新厭舊的惡習讓他們擁有著一顆不安份的心,一有機會便想要使壞,想要偷吃,

想要從現有的感情裡面逃脫一會,到外面尋找新鮮的刺激,如果面對的剛好是一個個性溫柔,賢慧,很少過問男人的事,總以為能用溫柔把男人留住的女人,在出現新的吸引物時更不會有任何的顧慮。

於是女人的寬容反而成就了男人的放肆,將男人在不知不覺之中慣壞。

女人也永遠不要完全相信男人說的話 女人也永遠不要完全相信男人說的話,什麼寶貝,我喜歡你素顏。男人只是喜歡你素顏也好看,若你素顏跟黃臉婆一樣,男人看都看不下,何來愛你。

最近有一個新詞叫“良家婦女綜合症”,指的便是那些過於賢慧的女人。凡事皆有度,一旦超越了這個度都會落入另一個極端,在愛情裡也是一樣,溫柔的女人固然惹人喜愛,

也讓人覺得窩心,可是太過於賢慧還是會讓人覺得吃不消。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實際上女人不壞,男人也會覺得很沒意思。而且過於賢慧的女人,久而久之會讓男人生厭,覺得跟她在一起缺少點什麼,沒有了最初的新鮮,更容易讓他開始萌發想要尋找新的刺激的心。如果這個時候剛好有新的美麗的陌生女人的出現,便容易將他的心思也會全盤吸引過去。

說到這愛不愛的問題這就是很多女人都會問的,這個問題在生活中也是比較常見的額,儘管說這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更重要的也是努力的去經營好自己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