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從來未跟您在一起讀過書,未同您做過同學,只是一位同級不同班的普通的朋友,但您的印象我仍然記得好清楚!好高!
畢業五年了,同你再次認識時,你竟然病了!我好難過!你得了一個將會離開我的病!我好無用,自己讀醫的依然什麼都幫不到!唯一可以做的只是在你身邊照顧你支援你!照顧你的時間裡是我最開心的日子,能夠日日夜夜都見到你,跟你苦與樂,見到你辛苦我內心也好辛苦!見到你哭我跟你一齊哭!你晚上睡不著我跟你聊天聊天光,你同我訴身體不舒服時我想盡辦法令你舒服!你好堅強,
從來無放棄過自己!
只是照顧你幾個月,你依然離開了我!留下的只有傷心!只有日日夜夜的思念!每當我聽陶?吹模己?蝶>時,我就想起你,你也好喜歡這首歌,因為你相信"我能夠活下去".不過.....!你的笑容,你的堅強,你的一切!我不會忘記!現在我日日夜夜都想著你!想忘記都忘記不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