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七個不適合搭訕調情的場所 下次你最好繞行

七個不適合搭訕調情的場所 下次你最好繞行!

禁忌地點一:葬禮

老兄,今天可是死了人的。我知道對面的女生長得很好看,哭的很惹人憐愛,

可是你也別這時候去要電話號碼呀!不但那女孩會覺得你是個沒良心的禽獸,你還會遭天譴的。

禁忌地點二:面試

帥哥,你是來應聘工作的,不是來把妹的。就算這位面試官長得漂亮又有氣質,搭訕也絕不是你面試的重點。好好表現自己,讓公司錄取你,再慢慢找機會接近那位美女面試官吧。

禁忌地點三:急診室

這裡是急診室,不是酒吧。坐在椅子上的美女絕對不是等著被搭訕的。一個智族紳士就要給她應有的尊重和空間。胡亂搭訕的話請小心她讓你也掛急診。

禁忌地點四:電梯

你知道什麼叫做尷尬麼?試著在電梯裡搭訕美女就知道了。電梯裡搭訕除了失敗,很難會有別的成果。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你問不了她多少問題,也沒辦法顯示自己的風趣,建議你還是收斂一點,等著出電梯吧。

禁忌地點五:健身房

健身房裡的美女多、身材好,可是她們在那裡的目的多半真的都是健身,不是等著給別人電話號碼。建議你自己低頭鍛煉吧,健美一點說不定就有女生來搭訕你了。

禁忌地點六:飛機上

你知道為什麼每次在飛機上,坐在身邊的陌生美女一直在睡覺麼?她其實不累,只是不想和你說話。別亂搭訕了,好好閉目養神吧。

禁忌地點七:公車

當你看到一個美女在公車上聽iPod、讀書、或打盹的時候,她正在暗示大家自己不想被打擾。所以千萬不要傻傻的去惹她討厭。

男女搭訕調情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除了好的搭訕技巧外,選擇適合調情的場所也很重要。各位兄弟搭訕時如果在以上的場所,要繞行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