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7種最不適合當老公的男人

心理陰暗的男人說話假仁假義,外人看去並不覺得他有多大不妥,其實質上為人殘忍,不寬容,為達目的,可以使用卑劣手段而不以為恥。與這類人共同生活,會感到生活陰森可怕,危機四伏,心中蒙上陰影,終生無法抹去。

有嚴重戀母情結


這類男人在心理上可說是跟母親的臍帶仍然未斷,長大成人後凡事都仍依賴母親。他們在母親溺愛下長大,順利時也能勇往直前,但一旦陷入困境,就立即顯出缺乏真正獨立意志的弱點,耐力全無,以至全線崩潰。
志大才疏
這類男人自命不凡,好高騖遠,而又沒有實際才幹。喜誇誇其談,自我炫耀,有了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到處胡吹。本質上缺乏穩重的氣質,顯得虛浮飄渺,使人對他缺乏信任感。這類男人終生不會有多大出息。

佔有欲太強
這類男人視女人為自己的佔有物,妻子與異性稍有接觸也會暴跳如雷,不尊重妻子的人格,猜疑心甚重。久而久之,令人難以忍受。
心理陰暗
這類男人說話假仁假義,外人看去並不覺得他有多大不妥,其實質上為人殘忍,不寬容,為達目的,可以使用卑劣手段而不以為恥。與這類人共同生活,會感到生活陰森可怕,危機四伏,

心中蒙上陰影,終生無法抹去。

酗酒賭博
這類男人自製力甚差,缺乏理智,易為他人或環境擺佈。他們對妻子自然缺少溫存,在幹他們喜歡的事時,會全然忘記妻子的存在。這類男人往往還會易怒,好勝,愛用強制手段支配他人。做這類人的太太,往往不但感受不到愛,

而且還會受辱,令人難過。
舉止輕浮
這類男人對兩性關係看得很隨便,尤其對美女會緊追不捨,追上後又會趕緊想著換下一個的口味。除非你也與他觀點相同,否則你就無法忍受他的浪蕩行徑,無法忍受就會爭吵,你就休想得到安寧、和諧。

過分吝嗇
艱苦奮鬥,勤儉節約是應該,但確需花錢時不花,對什麼都控得死緊,那就是走向極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