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神和女漢子 單身蝸居各有側重

隨著國際勞動婦女節臨近,女人與家居佈置的話題也受到關注。“女神和女漢子”是風格迥異的女人,而她們突出的個性也成就了兩類單身女性截然不同的家居風格。

女神——主打風格、細節

女神的特點是細膩、婉約,所以家居佈置中感性特點突出。她們可是營造居室氛圍的“大內高手”。

網上一項調查顯示,女性最關心的家居空間是臥室。不同風格的女神會選擇不同風格的家居佈置,這一點在臥室這個私密空間體現得淋漓盡致。

對於時尚型女神,色彩豔麗的床品和撞色的靠墊是不錯的選擇。明快的色彩給人的視覺衝擊,可以為生活增添積極的正能量。

文藝類女神,可以選擇北歐或者是日式的風格。用簡單的原木色家居,亞麻色和白色的床品以及暖色調的照明組成一個溫馨而舒適的環境。

至於高冷范女神,大可以避開一切繁瑣的裝飾,選擇一張舒適的大床,以單色的緞面床品作為房間裡最明亮的顏色,然後再輔以造型簡約的藝術品作為裝飾,一下子就有了高貴的氣息。

很多女神在佈置家居時,常常會選擇一些非常女性化的飾品,讓空間溫柔有餘而格調不足。想要有格調的溫柔,

一定要儘量避免大量蕾絲、花邊、小碎花等元素的使用,轉而在裝飾面料上下點工夫,比如一張厚厚的絲絨地毯,淺黃或者白色的純棉布藝,花朵題材的壁紙、掛畫等等,用這些來表達你作為女主人的品位,再合適不過了。

女漢子——凸顯智能、收納

女漢子們大多是粗線條女孩,蝸居小家可能沒有過多裝飾,但運用智慧家居料理好自己生活是極為突出的特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