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誰都不欠你什麼,這世上沒有"應該"二字


做人做事的6句哲理簽名句子:

1、溫和對人對事。不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這個世界沒有"應該"二字。 

——保持頭腦清醒,明白自己渺小,

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頭鳥,凡事不要強出頭,因為你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強! 

2、別低估任何人。 

——收斂自己的脾氣,經常要保持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3、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擾。 

4、痛苦只是一陣子,過後回頭看看,其實那都不算什麼。 

——學會放下,拽的越緊,越是無法自拔。學會感恩、隨順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因果原則。 

5、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真的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情況。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6、學會寬恕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也很可憐,被壓力推動,不由自主。

——要知道別人光鮮的背後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自己不喜歡的人,報之以微笑,默默為他祝福;對喜歡的人,真情流露、真誠相待就好。 

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因果在安排,永遠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持續做對的事。時刻提醒自己,改變自己,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人生感悟的經典哲理簽名句子:

1、不要總以為世界對於任何人都是公平的,當上天為你關閉一扇的同時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的。

2、這個世界上缺乏很多東西,但就是不缺評頭品足的人。你要是想去找一個,就會遇到成百上千個。

3、總得把舊的人請出去,才能讓新的人住進來。不要再留在那裡了,毫無意義,該走的人註定會走,該留的人打死也不會走!

4、所謂的光輝歲月,

並不是後來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5、記住愛情不是萬能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能幫你做出對的選擇,但只是選擇!不會有一勞永逸的事,想不被拋棄就要自己爭氣!

6、在沒人知道自己付出的時侯,不要表白;在沒人懂得自己價值的時侯,不要炫耀;在沒人欣賞自己才能的時候,不要氣餒;在沒人理解自己志趣的時侯,不要困惑。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不被理解也未必不幸。做人低調一點,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做事高調一點,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7、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幸福,不是擁有一個人而是記住一個人。

8、試著不要讓別人同情你,別人也就不會知道怎麼傷害你,

要知道沒有人走過和你一樣的路,沒有人和你看過完全一樣的風景,所以要勇敢的前行!

9、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

10、如果有人恰好在你最難過最美好又最容易化身矯情狗的時候陪你走了那麼一段,那麼無論他們將來去哪裡,是否變了個樣,你都沒有辦法把他們割捨下。回頭看,那些陪伴的好友還在,而你的歌還在身邊,大概這就是這世間最簡單的幸福了。

11、我們都會變,樣子不變,心也會變,許許多多舊友,早已變得如陌生人一般,皆因他們有不同的角色要扮演,去適應生活與環境所需,不得不變。

12、這世界的尷尬在於,不是每個人都處於你的素質水準,你禮讓別人推推搡搡,你謙卑別人趾高氣揚,你忍氣吞聲別人扯鼻子上臉,你打扮的花枝招展風度翩翩,別人一胳膊肘就把你打下地鐵讓你狼狽不堪。素質不能來要求別人,只能來約束自己,所以委身世俗提醒自己保持點孤傲,擠身江湖提醒自己不放棄清高。

13、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14、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裡,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15、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16、那些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17、如果你只需要一雙翅膀,讓你能乘著風飛翔,如果你只需要一道曙光,我會為你把路照亮,直到你找到方向,直到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18、一路上沒有不變的風景,沒有筆直的坦途;我們只能不停地做著兩件事情,前進和拐彎,前進靠的是氣力,拐彎憑的是智慧,如何前進,怎樣拐彎,需要我們自己選擇,不同的選擇,造就了我們千差萬別的人生。

19、人生,無需繁華,只需平淡就夠了,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沒有了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沒有平凡,人生的畫卷就淺了底色。

20、若想徹底認清自己,不妨多留意一下別人在氣急敗壞時對你所說過的話,畢竟氣話就是失控的真心話。
前進和拐彎,前進靠的是氣力,拐彎憑的是智慧,如何前進,怎樣拐彎,需要我們自己選擇,不同的選擇,造就了我們千差萬別的人生。

19、人生,無需繁華,只需平淡就夠了,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沒有了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沒有平凡,人生的畫卷就淺了底色。

20、若想徹底認清自己,不妨多留意一下別人在氣急敗壞時對你所說過的話,畢竟氣話就是失控的真心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