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終於明白,原來太愛一個人,受傷的始終是自己。我只想問你:“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有一天,你若是能進到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落淚,因為那裡都是你給的傷悲;有一天,若是我能進到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落淚,因為裡面都是你的無所謂。 傷我,你心不痛嗎? 如果我離去 永遠地永遠地 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你會不會 在某個清醒的午後 想我想到心痛 如果有一天 在街上看到我的手 被別人 緊緊地握著時 你會不會 衝動地 告訴我 你依然愛我 如果 有一天 我要死掉 臨死前 就是想看你一眼 你會不會 不顧一切地 回到我身邊 如果有一天 我忘記了你 不再愛你 你會不會 不習慣 有一天,杯子對主人說:"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水吧。" 主人說:"好吧,擁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 杯子說:"應該是吧。" 於是,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裡.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融化了,
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然後,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後來,水變涼了,杯子感到害怕了,怕什麼他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慢慢地,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傑作"吧。 杯子說:"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 但是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快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好難過。每天傳播正能量,微信號“lizhi743”即可觀看。 杯子奮力一晃,水終於走出了杯子的心裡,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 杯子碎了,臨死前,看見了它心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跡,它才知道,它愛水,它是如此的愛著水。 可是,它再也無法把水完整地放在心裡了。
杯子哭了,它的眼淚和水溶在一起,它奢望著能用最後的力量再去愛水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