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相冊裡畢業留言唯美句子:致母校,致老師,致同學


相冊裡畢業留言唯美句子,致母校,致老師,致同學

“母校,我想對您說” 

漫步校園,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的熟悉,不想忘記。

你是這段歲月被記得的原因,

也讓這一路有了不一樣的風景。如今我將離去,願你潤物無聲、春風化雨,親愛的母校,後會有期。

一腔深情化相思,即將離別母校,牽掛卻從未放下。感恩母校!

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四年前,我拖著行李箱匆匆地到來,四年後,我帶著無限的感激不舍地離開,天外,我一定常回家看看!

您用五十載風雨積澱一片沃土,我們的青春在此競相綻放。值此畢業臨別之際,惟願母校桃李天下,春暉四方。

天外,我們青春四年之所,我們會以更好的姿態站在您的面前。

祝天外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敬愛的老師,謝謝您”

四年來感謝老師的教誨,

希望天外的老師們永遠年輕、健康、幸福!

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老師,謝謝你們!

炎熱的夏季,離別的時刻。回首過去的四年時光,忘不了窗外新葉,承載您慈祥的注視;仍眷戀一磚一瓦,似您嚴格教導。總希望再聽聽您的諄諄教誨,再看看您美麗的面龐。雖然我們畢業了,但我們永遠愛您。

身為女漢子,矯情的話難以說出口,但是當我們即將別離時候,語言又顯得蒼白無力。大學的四年裡,謝謝你們讓我不再徘徊,自強不息,謝謝你們激發了我無窮的潛力,澎湃了我奮鬥的熱量。未來的日子裡我會謹記你們的教導,奮力前行!

當我已經能自由翱翔,

老師,您可知道,您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

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願康,濃縮了我對恩師的祝福。

四度春風化綢繆,幾番秋雨洗鴻溝;黑髮積霜織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

“四年時光,我的青春在天外綻放”

年輕的生命,貴在折騰,勇於嘗試,大膽向前!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

匆匆四年,滿載收穫。希望未來的日子有更多可能。

自習室,我們埋頭苦讀;宿舍裡,我們歡聲笑語;操場上,我們揮灑汗水,天外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回憶,只願我們的青春不朽,母校的青春永駐!

忘不了和室友一起玩耍過的操場,忘不了每天都要去的食堂,大學四年,太多感動,太多不舍。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遇見你們真好。

“臨別寄語,讓我們一起為學弟學妹加油”

堅持,在努力之中。

離開時才覺得有那麼多不舍,

希望你們不會像我們一樣留有太多的遺憾。

願學弟學妹珍惜美好的大學生活,努力學習,不懈奮鬥,克服難關,實現自己的理想。

每天改變一點,四年後你會發現全新的自己!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把握好每次旅程,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萬物皆化向,心不變,皆不變。

要十分珍惜每一段過往的經歷,以及剩下的每一天時光。

一隻站在書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會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做好現在。因為,成功的路上,只有奮鬥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

青春是一本好書,願學弟學妹們能夠在這本書裡汲取最大的養分,

望你們在這本書裡找到自己的人生箴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