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青春留言唯美句子 能讓你出口成章的句子

對你的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就是你自己。決定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你自己。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快樂。

沒有你的許可,任何事物都不能讓你不快樂。沒有人奪走你的快樂、你的狂喜。奪走的人是你,因為你把狂喜建立在別人身上。你無法預防洪水,但你能學著建造方舟。

有的人,分開了就再也觸摸不到。時間在我們生命中畫下一個定式,珍惜的總要經過漫長的回憶才能明瞭。真希望能遇見,在一個有溫暖陽光的午後。不過,如果沒有溫暖的陽光,能遇見,就很好。 真正友誼的形成,並非由於雙方有意的拉攏,帶些偶然,帶些不知不覺。 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所謂幸福,是在於認清一個人的限度而安於這個限度。

其實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沒見面,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錶,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那麼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為你的收穫而開懷大笑!沒有了誰都可以過的很好,不是冷血而是隨緣,來者不拒去者不留,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總會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終點。哭也好,笑也行,坐著也好,站著也行,躺著也罷,最終都要到達死亡的終點。既然如此,人生何不瀟灑地向這個終點前進,讓生命在運動中發出奪目的光彩。我從一個生活的旁觀者,

走上了前臺,還在充當一個小配角,可我的演技太拙劣,但我已回不到後臺,後臺被一些陌生人佔領,他們肆意踐踏,已然面目全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