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玩世不恭的男人會怎樣對待你 如何抵制這種男人

玩世不恭的男人面相特徵1.眉棱骨突出的男人爭強好勝

如果一個人的眉棱骨十分明顯且突出,則此人脾氣暴躁,較易與他人發生衝突與矛盾,
且喜歡用暴力的方式來解決問題。這一類人爭強好勝之心十分強烈,但凡亊又往往只有三分鐘的熱度,缺乏足夠的耐心,以至於事無所成。

如果再加上眼睛也明顯突出的話,則說明他們情緒不穩定,較易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為人行事不三思而後行,往往會因為欠周密細緻的考慮而導致事情失敗。

玩世不恭的男人面相特徵2.臉形橫張的男人不服管教
臉形像豺狼虎豹一般橫張的人,個人修養的水準並不是很高,為人行事不能虛心地接受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且十分自由化,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不顧一切管教和約束。
如果再加上年上部位起結,則說明此人為人比較自私,凡事都以自我為核心,而從不考慮他人的感受與處境,且沒有慈悲心和同情心,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會不擇手段。
玩世不恭的男人面相特徵3.顴骨無肉高聳的男人霸道求利
顴骨高聳但無肉包裹的人,為人強勢、霸道,看重權勢、利益,甚至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
而不考慮他人的立場和感受。

如果再加上門牙尖斜,則上述行為表現就更加明顯。

男人要有所為,有所不為。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佛祖告訴我們,不執著於任何事,就能達到最高境界。古樓裡那些失戀受傷的童鞋們,好好地悟道一下佛祖老人家的諄諄教誨。
好男人、好女人,那裡都有,遍地都是,何畢單戀一枝花。 
現代社會是反傳統的,男人過分老實就是無能的表現,循規蹈矩的做事很難有發展,並且還容易被別人欺騙和利用,特別容易被女人玩耍和拋棄。 
網路上流行的各種網路經典用語,不就是一種反傳統文化的表現。 
現代社會還流行著反道德傾向。男人“好”別人會尊重,但是,男人“壞”女人會愛。正兒八經的男人,意味著呆板、教條、刻薄,不活潑,不灑脫,木有樂趣,只有傻氣。 
玩世不恭,並不是叫人鄙視一切道德規範和法律法規,如果你真的鄙視了,你就是玩過頭,自己找罪受。 
玩世不恭只是讓人不過分地在乎某一人,不執著某一事,讓你擺脫凡夫俗人的困惑和羈絆,
昇華到一種至高境界,釋放善意,敢於示愛,展現出個人內心瀟灑和灑脫的一種方法,充分地釋放個人魅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