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判斷一個女人愛不愛你的標準


有一位女友,是朋友圈裡公認的情感專家。朋友們所有的情感問題:熱戀,失戀,暗戀,三角戀,到了她那兒,只需稍加點撥,便統統迎刃而解。於是便想,這樣精明伶俐的女子,倘若愛了,必定是優雅從容風情無限。如果說愛情是場戰爭,那麼她自然便是兩軍對壘時指揮三軍的大帥,或進或退,或松或緊,揮灑自如,遊刃有餘。可事實上,到後來她自己真正投入地愛了時,卻全然換了另一副模樣。
她一天十幾遍地纏著他問:“你愛我嗎?有多愛呢?”得到他肯定的答覆,便笑顏逐開,歡歡喜喜地去為他洗手做羹湯;倘若他有絲毫的怠慢和厭倦,
她便自怨自艾,是不是我今天的衣服不夠漂亮?是不是我比不上他辦公室新來的MM有風情?
可是之前,她曾經幾番教導朋友們:無論多愛他,也不要失去自己,你要有足夠的自信,才會吸引他。
朋友們常常找不到她,因為她的手機換了新的號碼,她深情地對那個男人說:“這是只為一個人開的號碼,是我們的通道。”她會毫不猶豫地推掉朋友的聚會,匆匆忙忙地回家洗他的臭襪子;她喜氣洋洋地對同事說:“我今天在專賣店看到一款新上市的休閒服,正配他的氣質膚色……”
可是之前,她曾經告誡姐妹們:愛情之外,還有更廣闊的天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放在心上……
這個愛情淪陷中的女子,先前的精明機智已經無影無蹤,
像所有的凡俗的女人一樣,愛了,便傻了。愛了,所有的刀槍劍戟便統統收倉入庫,一切的技巧手段都忘得一乾二淨,只剩下一個心思:愛他。那麼笨、那麼傻、那麼癡地愛他。
有什麼辦法呢?愛了,就傻了。《胭脂扣》裡的如花,多麼聰慧的一個女子,可是為了她愛而不得的十二少,情願陪他一起去死。這份癡傻,真是到了極至。
判斷一個女人愛不愛你,最簡單的標準就是:她在你面前是不是傻得一塌糊塗。如果她進退有度從容不迫,連什麼時候打電話、隔多久見一次面都掌握得分毫不差,那就說明她還不夠愛你。相反,她一天問你十幾遍到底愛不愛她;她剛剛還在生氣,發誓再也不理你,可是轉臉又忍不住打電話給你;她一直喜歡吃甜的,
可是和你在一起,她做的菜裡全都放了紅紅的辣椒,因為你喜歡;外出的時候突然下起了雨,她不避,卻慌忙迎著雨去給你送傘,結果自己淋得像落湯雞……若是你身邊正好有這樣的傻女子,請你一定珍惜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