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八個方法判斷這個男人愛不愛你

如何分辨男人愛你見父母

談戀愛的宗旨就是結婚成立家庭,如果一個男人在戀愛的過程中都沒有提出來要帶你回家見家長,

那麼這個男人真的沒有太多的考慮到你們之後的事情,比如說結婚,這時候的你一定喲啊好好考慮下哦!

保持距離

一般來說男女朋友在很多的時候都是會很親密的,但是你的男朋友兩個人的時候比較親密,但是在公眾場合確實非常的疏遠,這個時候你會怎麼去思考呢?覺得這是君子行為?其實不是這樣的,喜歡一個人怎麼會保持這麼陌生的距離呢?公眾場合不一定要做出什麼越位的動作,但是故意保持距離就是很有問題哦!

工作忙

談戀愛的男女朋友其實都是很容易粘著對方的,如果說在戀愛的時候就開始各種藉口工作忙,沒事時間吃飯、學會等,是不是很有問題呢?工作再忙戀愛的時間還是可以擠出來的,

女人的自覺是很敏感的,工作忙百分之七十都是藉口,愛你的人怎麼都是會抽出時間陪著你(偶爾加班是可以理解的,經常性的就是有問題了)

查看手機

兩個人談戀愛主要的就是信任,現在很多人的手機都是設置了密碼和指紋的,如果在相處的過程中,你提出看下手機,對方確實各種理由和藉口拒絕,這說明什麼,其實不說明什麼,個人的隱私是尊重的,但是每次都這樣就有點不對了,雖然說兩個人相處是需要信任的,但是有時候看下手機是沒什麼的,如果每次看都拒絕就說明其中的不對頭了,並且都是以各種理由拒絕,這時候女生們請多個心眼吧!

生日禮物

在戀愛的過程中,對方都是會在意彼此的生日的,都會想要給對方意外的驚喜,如果在生日的前後男方一點表示都沒有是不是有點失望呢?是的,不要不承認,我們先等等,如果到了生日當天男方都沒有任何表示,這說明什麼,說明他真的沒有很在乎你,對於走腎不走心的男人來說沒有談下去的必要啦!

食物選擇

兩個人在約會的時候,總是會自己想要吃的,有些男人會一個勁的選擇自己喜歡吃的,也不會過問你想不想吃,有沒有喜歡吃的,而且面對雙方喜歡吃的食物時,都是第一個下手的,不會任何紳士的表現,這種男生一定不是真的愛你,就算是喜歡你,那也是最愛自己的自私鬼。

走路、逛街

在約會的時候,很多的人都是會選擇壓馬路,大家都是知道的,走路時候最好是走裡面,因為比較安全,如果男方走的是裡面,說明什麼呢?情商不夠,或者說沒想過危險性,在逛街的時候不會給你開門,不會給你拿東西,這樣的男人在人品上是真的不行,光這一點就可以讓很多女性擦亮眼睛!

談論三觀

每個人的三觀多多少少都是會不一樣的,

談戀愛就是一個探討三觀合不合的過程,戀愛中男方對你的三觀是完全不在意或者是完全不認同並且還言語批評,這樣的男人一定是不愛你的,因為他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怎麼可能會是愛你的呢?

小編結語

戀愛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一種選擇,在大千世界中尋找一個最合適的他來結伴人生,所以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是需要我們擦亮眼睛去選擇對方的,找個真心愛你的,今後的生活才會過的更加的美好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