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所謂的異性朋友 只是因為彼此都缺少勇氣

一生中和我們相遇的人無數,能成為朋友的極少數,有些朋友,可以慢慢發展成戀人。那些打著朋友旗號的友誼,都只是因為這位異性朋友不是自己的理想型而已。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一個特別的朋友,一開始明明不是想做朋友的,到後來,喜歡漸漸說不出口了。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做戀人只能一時,做朋友卻能一輩子”。當你受傷時,你可以找他安慰,找他訴說,

他可以陪你聊天,幫你擦眼淚,你的所有情緒都可以在他面前展露,但他卻不是你心底的人。所以,你一直以朋友的名義把他綁在身邊,你怕有一天他消失了,就再也沒有那個可以訴說的人啦!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從朋友發展成戀人,也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

很難被大多數人所接受。因為我們所憧憬的愛情,是浪漫的,是也許會發生在下一個轉角的美好。在遇見他的那一刻,眼睛裡能冒出不一樣的光。可是當你習慣了他在身邊,你就真的會捨得他喜歡上別人嗎?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其實我一直認為友情更長久這句話有點扯淡,試問有幾份友情能比白頭偕老的陪伴來的更長呢?有幾份異性友情不會隨著一方的婚姻而被淡忘呢?如果你喜歡他,就勇敢的表白吧!,哪怕結果不盡如人意也沒關係,起碼你曾經努力過,往後回想起來不會因自己的懦弱而後悔不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