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生病了男友說我小題大做

妮夏你好,和男朋友兩個月沒見,但每天都有聯繫,都會視頻,可一見面還是有點陌生的感覺,他也是一樣的感覺。但這持續很短,

相處一會兒就好了,這是正常現象嗎?覺得這樣挺難受的。

妮夏回復:

正常。儘早結束異地戀,任何異地戀能維持一天就是一天而已,朝不保夕

互動追問:

我今天不舒服,想讓男友陪去趟醫院,其實也就可能是皮膚過敏沒什麼大事兒,可我想去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

給他打電話他不想去,還說我小題大做,的確,我上次也是因為點小事兒去了醫院,最後沒什麼問題。我覺得很傷心,覺得雖然是小事兒也表明了他根本不在乎我。是我太小題大做嗎?還是這個男友根本不能要了?

妮夏回復:

男女思維不太一樣,女人更容易去感慨一件事,男人更趨向于解決一件事,我覺得他現在就是覺得你的身體沒什麼毛病,覺得陪你去醫院折騰是白費勁。你現在不用因為這件小事就矯情地給你們感情判死刑。

互動追問:

昨天我們因為這事兒吵架了,他說的話跟你說的一樣,覺得我瞎折騰,太嬌氣。我覺得委屈,我最近身體狀況確實不好,很多小毛病,他不安慰我反而這樣指責我。也的確像你說的,男女思維不一樣,我現在也不想感情用事,只是想知道這種情況下我們該怎麼溝通?

妮夏回復:

你現在就是反復試探你男友,動不動翻臉吵架甚至想分手,這種做法很常見,但是男人也很討厭,因為這樣的女孩子一點不可愛。如果你難受你想要你男友陪你,

那你就對他撒嬌啊,“人家就是想見見你,人家身體不舒服想你陪人家啊”等等,你要在平時小事中多誇他對你的積極行動,養成好的習慣,他才願意對你付出,現在這樣子,他估計連約會都推三阻四。

互動追問:

他說了我這樣很討厭,

以後不要這樣子。謝謝妮夏的建議,我會好好聽取,好好嘗試和他溝通。

妮夏回復:

你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想他就對他撒嬌,說話甜到讓人酥軟,面對那樣的你,哪怕是一件小事,他都會殷勤地幫你做,否則就是現在這種待遇咯。折騰吵架只能證明一個人缺乏魅力,用最後一招逼人家就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