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英語教育教學格言

英語教育教學格言

1、wisdom is more precious than wealth.

智慧比財富更寶貴。

2、without learning, without eyes.

沒有學識就是盲人。

3、knowledge comes from experience alone.

知識來自實踐。

4、knowledge is a city to the building of which every human being brought a stone.

知識是一座城堡,每個人都應為它增磚添瓦。

5、knowledge is a treasure, but practice is the key to it.

知識是寶庫,而實踐是開啟寶庫的鑰匙。

6、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7、knowledge is the food of the soul.

知識是心靈的食糧。

8、knowledge makes humble, ignorance makes proud.

知識使人謙虛,無知使人驕傲。

9、knowledge without practice makes but half an artist.

有知識而無時間,只算半個能人。

10、learn from the mistakes of others and prevent your own.

前人犯錯,後人戒。

11、learn to creep before you leap.

先學爬,後學跳。(循序漸進)

12、learn young, learn fair.

學習趁年少,而且要學好。

13、learning is a bitter root, but it bears sweet fruit.

學習根苦果甜。

14、learning is like rowing upstream; not to advance is to dropback.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15、learning is the eye of the mind.

學問是心靈的眼睛。

16、learning without thought is useless; thought without learning is dangerous.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17、not ignorance, but the ignorance of ignorance, is the death of knowledge.

不是無知本身,而是對無知的無知,才是知識的死亡。

18、nothing is more terrible than ignorance in action.

最可怕的事莫過於無知而行動。

19、the wise man is always a good listener.

智者善聽人言。

20、there is no end to learning.

學無止境。()

21、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

學問之道無捷徑。

22、what is learned in the cradle is carried to the grave.

孩提時代學到的東西,至死也不會忘卻。

美術教師教育格言

1、表揚和鼓勵是激發學生潛能的最佳途徑。

2、學生是校園裡最美的風景,學生的笑聲是校園裡最美的歌聲。

3、知識是海洋,背上包袱游泳只能越遊越沉,輕裝上陣才能游得暢快自由。

4、在學生的世界裡,也有很多教師未知的東西,把根紮下去,那一個個鮮活的、獨具特色的生命,是我們永不枯竭的營養源。

5、對教育赤膽忠誠,為學生奉獻愛心,培養學生創天下之先、逞少年之志。

6、懶惰的人,給他再多的時間,也不會得到真正的收穫。愚蠢的人,給他再多的青春,也不會得到真正的生命。

7、只有在學生心靈裡播下愛的種子,才能收穫有愛心的學生。

8、一次小小的鼓勵,往往會給孩子終生的回憶。

9、孩子的進步是我莫大的欣慰,孩子的成功是我永遠的追求!

10、如果教師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呵護,那便會出現思想與思想的碰撞,會出現心靈與心靈的交流,教師與學生才會真正融為一體。

11、愛心、誠心、細心、耐心,讓家長放心、孩子安心。

12、言傳身教,衣帶漸寬終不悔;鞠躬盡瘁,一腔熱血灑教壇。

13、評價一堂課的優劣,不在於聽課教師的評說,而在於學生的喜好。

14、學校是大海,孩子是魚,大海裡有了千姿百態的魚,才充滿了生命力。

15、信任學生,瞭解學生,滿足學生的需求,是教育者的職責。

16、教學是一門思維的藝術,教師每天都在演奏著不同的旋律。

17、人之性,教也;人之情,育也。

()

18、太陽每天是新的,孩子們每天也是新的。

19、課堂是師生共演的舞臺,學生是主演,教師是串演。

20、生命的活力在於不斷地學習、學習、再學習。

音樂教師師德格言

1、沒有愛的教學,宛如無水池塘,終將群鮮枯竭。

2、母愛的偉大之處在于可以容納孩子最可譴責的行為。

3、高尚的師德,是學生心靈的明鏡。

4、勤於給一棵棵稚嫩的幼苗鬆土、澆水、捉蟲、施肥的園丁終將迎來爭奇鬥妍的春天。

5、蠟燭選擇其物固能光芒四射。

6、和藹可親的態度,永遠是教師良好教態的注腳。

7、在知識的舞臺上,最淵博的教師也是最謙虛的學生。

8、師生之間心與心的交匯之處是愛的聖地。

9、課堂教學成功與否,在於作為騎士的教師駕馭駿馬的能力高低。

10、在過多地要求學生的同時,

也應該盡可能地尊重他們。

11、每一位元有自尊的老師都會讓學生自尊心有發揮的機會。

12、教師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群群孩子送往理想的彼岸。

13、用千百倍的耕耘,換來桃李滿園香。

14、幼苗需要土壤的滋養,學生需要教師的愛護。

15、嚴於己,而後勤于學生,這個無愧為教師的天職。

16、好的集體中,學生自尊心是極易培養的。

17、聖明的教師給予學生的不是現成的知識寶殿,而是鼓勵他們去做砌磚的工作,教他們建築。

18、要得到學生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會尊重學生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也要盡可能多地尊重一個。

19、教師要以東風化雨之情,春泥護花之意,培育人類的花朵,繪製燦爛的春天。

20、教師,是播撒知識的種子,傳遞文明火炬的使者。

21、穀穗越飽滿就越低垂,學識越淵博就越謙遜。

22、教師與畫家個同的是他要創造真善美的活人。

23、語言作為工作對我們之重要,正如駿馬對於騎士的重要;

24、孩子是可以敬服的,想上天空,想潛蟻穴,往往他們思維跳躍比我們要快得多。

25、當你埋怨學生太笨的時候,你也該自問:什麼叫誨人不倦。

26、誠摯的心靈,是學生情感的鑰匙。()

27、教師不存在的地方,無知就變成了聰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