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1、人生就是一個與人性弱點搏鬥的過程,你要戰勝的不僅僅是敵人,更是你自己。

2、遇到任何困難你都不能畏縮不前,

這個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情,突破困難就是在開闊你的心胸。

3、永遠保持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不論你受到怎樣的打擊,一定要勇敢的讓自己爬起來。

4、把失敗當成你的挑戰與學習的機會,而不是災難,你失敗了不是說明你不行,只是現實告訴你,你有些方面還需要提升。

5、對你生命中影響最大的人就是你自己,你決定著你的未來,而不是別人或者環境。

6、成功的大門通常不是一兩次就能夠敲的開,要想成功,你就得不停的敲打成功的大門,直到將它敲開為止。

7、所有的美好和幸福都是由自己創造出來的,不要奢求任何人賜予你,包括你的父母。

8、每個人生下來都有這樣和那樣的缺點和不足,如果你對自己不滿,

那也不要以為你這輩子就這樣了,人就是一個容器,你內心裝著什麼東西,你就是什麼樣的人,所以你要多往自己裝優秀的東西。

9、如果你想要別人尊重你,就不要學習或模仿別人的惡性。

10、能證明你身份的人通常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的朋友。

11、一個人擁有的朋友越多,擁有的敵人越少,他就越容易成功。

12、不管你做什麼,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的信念,信念就是你的精神支柱,不管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下,只要你的信念不倒塌,你的前面就一直會有路。

13、如果人想要獲得成功,那你必須有勇氣接受失敗。

14、想要打倒別人,首先要有抗打擊的能力。

15、少問生活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16、如果你真的想強大,誰有阻止不了你。

17、你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任何絕境之中都有希望,只要你不放棄,你永遠都有機會。

18、你可以流淚,也可以流汗,它們的味道都是一樣的,但是效果是決然不同的。

19、有夢想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希望的地方就會有陽光。

20、所有的痛苦都是人生的寶貴財富,

痛苦是生活給予你的最深刻的學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