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短信笑話第八六輯


鑰匙拿錯把了
從前有一位將軍,取了一個非常漂亮的老婆。但是,漂亮的老婆卻非常浪蕩!! 有一天,將軍要帶兵出征,卻怕老婆討客兄,於是綁了一條貞操帶在老婆身上。 將軍找了一個他認為最忠心的副官,把鑰匙交給那副官,並交代說:「鑰匙要收好, 等我回來在交回給我。」 於是將軍很放心的打仗去,才出城門不久..副官快馬追來問道:「報告將軍,您鑰 匙拿錯了!」


新來的公雞
有一個農夫覺得自己家的公雞太老了,決定買一隻年輕的公雞來,這樣可以讓母雞們 都滿意。小公雞買來後,老公雞認為小公雞會取代自己的地位,

就對小公雞說:"這樣 吧,咱們圍著院子跑十圈,誰跑贏了,就證 明誰身強力壯,母雞們就歸誰。"小公雞同意了。一開始,老公雞一馬當先沖了出去, 小公雞在後面緊緊追趕。母雞們都在喊加油。三、四圈一過,老公雞力氣不支,小公 雞逐漸趕上。眼看就要超過老公雞了,忽聽 砰一聲槍響,小公雞一頭栽倒在地。農夫手裡拿著一杆槍,氣憤地說:"他們又賣給我 一隻同性戀的雞!"

日光浴
某女郎某日獨自上到飯店頂上,進行日光浴。 因為沒有其它人,她便全身赤裸。 忽然她聽到有人上來,便改成俯臥,並拉了條浴巾蓋在背上。 來人是飯店經理,他請她換個地方進行日光浴。她很不耐煩地問為什麼。"因為你正 躺在餐廳的天窗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