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短信笑話第七八輯


快樂
一對新婚夫婦蜜月旅行回來,朋友問先生:「你快不快樂?」 先生答:「嘻,好快樂。」 朋友再問其老婆:「那你快不快樂呀?」 老婆回答:「嗯,樂是樂,倒是快了點。」


一次
有一天,在一個pub裡,有三個男子在比持久。 甲說:「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婆來了四次,早上我老婆和我說老公我好崇拜你。」 乙說:「我昨天和我老婆來了六次,隔天早上我老婆說她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 大家就問丙:「你和你老婆昨晚來了幾次?」 丙說:「一次。」 大家都很不屑的再問:「那早上你老婆和你說什麽?」 丙說:「老公我們休息一下好嗎!」

搶劫
某日富商開著凱迪拉克,

帶著年輕貌美的女兒兜風。行經荒郊野外,遠遠望見幾個凶 神惡煞攔路搶劫。父女兩人急的不知怎麽辦好。忽然女兒靈機一動:「爹地,不如把 重要的珠寶都藏在女兒的小洞洞裡,減少損失。」果然搶匪攔他們時,遍搜不到任何 錢財,只好把凱迪拉克開走。富商望著漸行遠去的凱迪拉克,不禁歎道:「唉!要是 你媽也在就好了!」

擺地攤
一對兄弟住在一起,哥哥娶了老婆後仍住在那。 一日夜裡,哥哥對老婆說:我有「本錢」,你有「店面」,我們「作生意」吧! 於是兩人就雲雨烏山了起來! 弟弟在旁聽到,一時「欲火」高漲,就抓了毯子到門外「自摸」去了。 不久嫂子完事後出去欲清洗一番,發現小叔,便大驚轉身拉丈夫出來看。 哥哥說:「弟!你在幹嘛?」 弟弟說:「你們有本錢和店面作生意,

我只有本錢,難道不可以擺地攤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