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短信笑話第四四輯


有一個推銷洗衣粉的推銷員……。一天…。他來到了一戶房子的門口……。開門的是 一位中年婦女……。他說:你可否給我一件毛質衣物。話完婦女便把身上的睡衣脫 掉, 拿給推銷員……。推銷員一洗馬上說道:又香又乾淨。接著又向婦女要了一件纖質衣 物,婦女就把胸罩給了推銷員……。推銷員一洗又說道:又香又乾淨。最後……他向 婦女要了尼絨衣物…。婦女就把內褲脫了下來……。一洗…。推銷員不說話……婦人 問道:效果如何?推銷員說: 還是不要買我的洗衣粉好了………。


繃帶
有一個名叫女人村的村莊,因為年輕的女子都出外工作,所以老一輩的人仍須負起哺 乳的責任,

因此常常可以看到一些胸部下垂的老人家。有一天,一名記者經過此地, 發現有一位老婦人胸部纏著繃帶,於是他基於好奇的問她,老婦人回答:夭壽喔!就 是昨天一邊背著阿強(隔壁的一歲小孩)一邊炒菜,他喊著肚子餓,我就把奶奶甩到 後面給他吸,誰知他含到睡著,結果我的奶就掉下來燙到鍋子!


雞跑了
有一天一個阿兵哥去外買,買了一隻雞回去部隊!結果坐公車時,因為很擠,不小心 雞跑掉了!跑到一個女生裙子底下,因為車很擠,所以又不能動,阿兵哥很著急的說 “小姐,能不能腳打開,好讓我把‘雞’抓出來”那小姐就面紅耳赤,結果阿兵哥…


世界三大酷刑
有一青人外出旅行,深夜裡來到一戶人家要求食宿,

開門的老先生說:「可以,但是 你不能對我女兒不軌,否則就以世界三大酷刑伺候!」 年青人想想自己又餓又累,哪能亂來啊所以就答應他了。進門後,吃晚餐時看到他女 兒。哇~驚為天人。 飯後,兩個人聊起天來,越聊越開心,就就就…。 隔天早上,年青人一醒來,發現有塊巨大石頭壓在胸口上,上面還有一張紙條寫著: 「第一大酷刑:巨石壓身」。年青人不屑地把石頭扔出窗外,石頭破窗而出,年青人 起身一看,窗邊又有張字條。寫著:「第二大酷刑:你右邊的蛋蛋綁在石頭上」。年 青人一想不對,趕緊跟著往窗外跳下去!然後,又從窗外的牆壁上看到第三張字條。 「第三大酷刑:你左邊的蛋蛋跟床腳綁在一起」


母乳
小明問媽媽說:為什麽人家說喝母乳比較健康,

而我小時候卻不是喝母乳長大的?? 媽媽臉有慚色,而父親接著說:因為那是我專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