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就這樣愛魚一輩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相識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相愛了!

因為他是雙魚座的他?

因為我是巨蟹座的我?

我們相愛了有四年了,可是能夠相視對方的時間累積到現在也不滿一個星期,聽起來是不是很不可思議?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原來自己可以愛他那麼久,原來自己可以讓他愛我那麼久!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讓我那麼思念他,思念到有點想哭的感覺!對於愛情我是沒有勇氣可談的,所以我可以一直不去找他,可以當面拒絕他對我的愛!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之間的思念,那絲絲纏綿的思念!客觀原因的存在讓我們不能相視對方……

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可能此刻我真的太思念我的魚了!

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你,我的魚你也在思念我是嗎?我可以感覺得到的,我的魚,我在愛著你,我的魚,你在那遙遠的地方一切都還好嗎?

……

我和我的魚是兩個在不同城市裡長大的人!卻不可思議的相愛了,他對我的百般昵愛,使我深深的愛上了他!我們開始了馬拉松式的思念,終於我們在一起了,雖然沒有象原先想要的那個樣子,可是,還是那麼值得我們去回憶。畢竟那些點點滴滴是那麼的珍貴!

後來,我們不能在一起是因為我不夠勇敢,沒有勇氣去接受那純真的愛。是因為我太現實,不斷的告訴自己我不能和魚在一起!可是我對魚的思念是纏綿的,

我對魚的愛是永遠的!

我有我的世界,魚有魚的世界,本來我們就不是一個世界的!所以我只能呆在我的世界,魚也只好回去魚的世界!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出現第二個魚,這樣好讓我寄託對魚的思念!實際上我一直在尋找可以代替魚的魚,可是一直沒找到,我很害怕真的找不到可以代替魚的魚!

我的魚是那麼的浪漫,我的魚是那麼的溫情,我的魚是那麼的愛我!魚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在別人那裡我再也找不到了!這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思念魚的理由!

大部分的時間,我也會覺得自己這樣很好,偷偷的就這樣愛魚一輩子,偷偷的就這樣讓魚愛我一輩子!

就這樣好了!就這樣我已很幸福了!

就這樣好嗎?就這樣魚會很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