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秘 已經out的八條戀愛法則

揭秘:已經out了的八條戀愛法則

1.等男人先打電話

為什麼每次約會之後一定要由男人先打電話?其實,男生也同樣想知道自己的約會物件是否玩得開心。

對於女生來說,約會之後過幾個小時給對方發條短信,或者第二天給對方回個電話都將有助於關係發展。

2.欲擒故縱,假裝說忙

女生推說自己週末很忙,想要對方追得更緊,這樣的小把戲現在多數情況會失靈。不過,如果答應週末赴約,則又會被對方看作無所事事的失敗者。因此,在這個問題上,女生需要把握分寸,相機行事。

3.約會間隔至少三天

究竟幾天之後再約對方更合適?這實在不應該是一個讓人猶豫不決的問題。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在情之所至之時,隨時邀約對方,在這個問題上不應該有太多條條框框。

4.總是女人做飯

你燒飯,我洗碗,分擔家務會更恩愛。不必總將人綁在某件家務活上。

5.總是男人買單

男人擁護騎士精神,但也支持男女平等。不論經濟條件如何,女性主動分擔帳目表現出的也是一種願意融入戀人生活的姿態。

6.為了約會花樣疊出

為了約會總要花樣百出,難免讓人感覺厭倦。戀人在一起時身心隨意才會真有心心相通的感覺。

7.電視兩人均分

對半分的計算方法在這裡並不適用。誰說不能搶電視?想看《實習醫生格蕾》,就不能把時間讓給男人所著迷的“紐約噴氣機”隊的橄欖球比賽。

8.初次見面單人赴約

初次約會可不一定非一個人去。帶上幾位朋友一起湊個熱鬧,可以大大減輕約會場合的壓力和緊張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