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懂事的女人最美


人都是在風風雨雨中慢慢懂得人情事故的,其實這是一門非常深奧的哲學。有的人用一生也不見得明白,尤其是女人,由於社會造成女人的先天好象就充滿了任性、天真、不明事理,而隨著生活節奏的需要,她們漸漸衍生了保護色。
以前我便是一個不懂得待人接物的女孩,不珍惜甚至揮霍身邊只要的東西,人們總說女人因為可愛而美麗,可愛並不是懂得如何去開玩笑,而是善解人意的代名詞,這四個字說來容易做來卻難,例如:你對男友真的信任嗎?你真的確定朋友不會見利忘義?能幫助你的人就一定好人?聽到這些也許你認為和善解人意沒關係,
然而你把自己放在他們的位置想想,答案不解自破對嗎?
對美麗這個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尤其是男人,有的喜歡玲瓏美,有的喜歡挺拔美,有的則喜歡冷漠美,等等,然而他們中的大多數首推的條件都是希望懂事,懂事顧名思義,要懂得看臉色,懂得雪中送炭,懂得適時的回避,總之要做個善解人意的小女人,懂事的女人更懂得如何去撒嬌,如何去證明自己的價值。其實世上的女人千千萬,只有懂事的女人最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