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教你如何讓男人對你百依百順

每一對戀人都是戀愛開始的時候瘋狂的愛著對方,但是隨著交往越來越深男人就開始變得花心了,變得對女人有點挑剔,那麼女人該怎麼辦呢?愛秀時尚網小編教您幾招讓男人對你百依百順HOHO~

好朋友的妹妹剛讀大二,最近害羞又興奮又興奮地告知我們:她即將開始自己真正意義上的初戀。要我們這幫“老傢伙”給出出主意。看有什麼辦法能夠好好地先給那個男生一個下馬威,從此確立戀愛中的主導地位!

確實,戀愛其實也和其他很多事情一樣,一開始雙方確立的關係地位將會影響整個過程始終。如果一個女孩子一開始就占主體地位,一開始男孩子就對你百依百順,那如果你能夠長期保持下去,一段比較長的時間之後,就會成為你們之間的行為習慣。那個男孩子也會自然地對你保持順從!雖然有很多人對此提出反對意見,說“男人對女人的順從都只是一開始的討好表現,

時間長了自然會減淡。”這話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一個人經過一段時間的長期練習以後,不論當初他是否是自願,都會形成一種情感慣勢。這也是如今的女孩子一開始就要氣勢爭鋒的原因!

但,女孩子們,如果做法不當,也許會讓你賠了夫君又折兵!這其中有幾點,是女孩子的情場大忌:

首先,做女人要明智,不要經常以有沒有“外心”來試探你的男友,更不要動不動就以分手來相威脅。就像前文所說,每個人都有情感慣性,如果一個人每天都生活在“分手”的可能中,那他會覺得萬分壓抑,沒準兒那天就會主動把這種“可能”變成現實。到時候,恐怕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其次,做女人更要聰明,

不要覺得交了男朋友後就算是找到了可以無所顧忌的人,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美的,不美的,一切一切都傾倒給對方。因為每個男人需要一個美好的女人來給自己一個瘋狂熱愛她的理由。那些對你所有優點甚至缺點都可以照單全收的愛,只能維持在最初的愛戀中,越到後來越會減弱!同時,永遠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不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給男人,一個人吃的太飽是會厭恨食物。如果不想當個“棄女”,那就多多讓自己完美而且神秘起來!

最後,做女人更要寬容,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個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四杯愛,三杯忠誠,兩杯溫柔,一杯寬恕,再加一匙希望,五桶歡笑,撒上陽光,便能調出一個美滿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