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性合作 誰受傷誰幸福?

合租,在現代的都市里都很流行,也很火熱,男女合作已經不在稀奇,這當中也發生的愛情也是數不清的,但是有幾個人獲得了幸福有幾個人受傷了?

當時,我剛從某藝術學校輟學並開始工作,而他已經是個工作多年,離過婚、且又剛剛跟女朋友分手的經歷複雜的男人。

我喜歡電視電影裡那些浪漫的劇情,也很期待那樣的事情能發生在我身上。但對於他,我有自卑心理。我對他的感覺很乾淨,相處的也很愉快,他經常會讓我去他屋裡看電影,有時累的睡著了也直接睡他屋裡,或許,我真的只是把他當一般很一般的人,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我們之間會有什麼。直到有天清晨起床他吻了我額頭,我依然當沒事,再到他喝醉酒……之後,他說讓我千萬不要愛上他,我當時的確沒有愛上他,只是覺得傷心。

後來我刻意想逃避他,逃避這樣的關係,但是他的電話,

短信從來沒停過。此時我們已經不再一個房檐下。一周兩周見一面。我偷看了他的聊天記錄,看到他跟女友分手了,因為房子因為錢。從那個月,我正式開始跟他同居了,我以為他已經接受我,已經喜歡上我,但是後來才又發現,原來他從不肯承認他有女朋友,而且還讓別人給介紹女朋友。從那之後,我變得很敏感,不再敢輕易相信他,之間又有很多次類似蛛絲馬跡讓我發現,我真的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心疼,每次我跟他提分手,他都不放心上,不當回事,想讓事情就那麼過去。

他對我不放心上,現在也許有一絲好轉,我跟他提結婚的事情,他從來都是轉移話題。該說的我都說了,他卻連一句承諾都不肯說。他從來沒有為我吃過醋,

我即使故意帶著喜歡多年男孩送的項鍊,他也不會多想。他電腦、家裡,滿是前女友前妻的照片和東西,也許是我心眼小,我不想看到他跟我在一起電腦裡卻還放著前女友的照片,他卻說,東西不能代表什麼。

我們沒有共同語言,我也不能幫他分擔壓力,我不是太愛說話,也不會說話,且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找到工作,脾氣變得焦躁,也更加敏感,壓力也不小,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繼續這段愛情。沒有工作,讓我在他面前跟自卑,他或許不介意,我接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曾幾何時,大都市里開始流行“異性合租”。用租房者的話來講,異性合租可以最大程度上解決安全感的問題,異性之間相處要比同性相處更順暢,少更多麻煩。

同時,如果運氣好,沒準兒還能捎帶手解決下終身大事。

所以,記得當年流行過那麼一陣兒:高級女白領雖然買得起房,但堅決不買,非要去租一套高檔小公寓,就是期望能有所豔遇。

但事實可不見得真是如此。

工作中發現:孤男寡女的異性合租模式,增加了都市里露水情緣的發生幾率。不少女孩覺得能在裡頭找到真愛,但實際上,這“真愛”的有效期,往往比你租房合同的有效期更短。

我相信,關於你們的開始,他跟你是同樣的感受,都是源自對“浪漫”的追求。

但是,同樣是追求浪漫,男人女人的心態大不同。

男人的浪漫,僅僅是浪漫;女人的浪漫,必然要跟終身大事做捆綁。

所以,如今,他浪漫得差不多了,隨時可以接受更新的變化和更浪漫的開始。

但是你,卻陷在這浪漫裡拔不出腳了。

說實話,浪漫,有時候會害人的。

再者,坦白說,女人在找工作之前,不適合先去找婚姻。如果不是富二代,一個沒工作的女人,就等於自降身價,一個沒身價的女人,不論遇上多愛的男人,往往最終都是一肚子的眼淚。

你們之間的問題,其實很多很多,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而且,你們之間的溝通存在極大的障礙,你愛他,但走不進他的內心。

一個男人不把你放在心上,那女人你該學著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他,那就改變自己。

試著去嘗試更新鮮更健康的生活吧,也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出色。他有前妻前女友,這是他日後找老婆的兩大參照標準,如果,你不能讓自己比她們更出色,

別指望他會娶你。

如果,你已經感受到了自己的“自卑”,那麼下一步,就試著通過努力擺脫它的困境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