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光年淚水

有點傷感,因為看見流星滑落,輕輕的碰觸指尖,才知真實和幻邈的距離——原來有一光年那麼遠!
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如同誰會為誰打開一扇心門?誰會為誰關上那扇心門一樣遙遠!一光年的距離是一開口就能延伸到天涯之外的哀傷,一去無回,未能用短暫的生命時光去丈量和比擬的。一光年的距離到底有多遙遠?你抬頭看,我不知道!只是流星劃過,它曾經為此而歷經光年。
如果愛情是種永恆的傳說,我們能一直說愛到什麼時候?我們彼此玩笑,開心在時光之中,之前之外後的彼此早已泯滅到天涯,

不曾存在,此刻的感覺如此熟悉而溫馨。或許,這就是一光年之前的味道,尋著的香味而流浪光年的人們,命運終究會如何?會彼此在該遇到的時候相遇在光年之外嗎?


如果不小心劃破指尖,打亂了所有的心緒,那閃耀而過的流星會否為誰而停留瞬息?那怕你願望未曾達成,它——仍舊來得快也去得快!傷感吧!放聲大哭吧!那些墜落紛紛的早已伴隨流星而去,它們是屬於光年之後,那個太遙遠傳說的夢幻,你不可碰觸。不能預知?那麼期待為什麼?愛情又有什麼結果呢?
我想夜空終究是黑色的,因為黑星星才顯得足夠燦爛,如同悲傷是長久的,快樂才能變得那麼稀罕!把愛溫存到光年之後的時光,再來說愛的話語,那麼誰會是誰的羅密歐?誰會是誰此生不換的茱麗葉?愛情悄悄的來,

正如它也會悄悄的走,你能伸手去抓住什麼?如果愛情這樣憂傷?為何還要相遇和開始?把所有的過去成全,笑一笑,有人便成了孤寂的天使。誰是魔鬼?誰窺取了誰的心都不再重要!你是愛我的嗎?如果是,那麼一光年又算什麼呢?一光年之後還要說愛,可惜能說的未必會再說,想聽的或許早已厭倦!


於是後來,只是有點傷感,因為光年不復存在,憂傷的眼淚化成了花朵,這樣憂傷的開放,憂傷的姿態寂寞的芳華。這一次,不再問你為何如此憂傷?只想一個人陪著你,靜靜看你流淚,看你成長,看你開放,開出第一朵燦爛的花朵,燃燒在黑色夜空中,看它被長風吹散在天涯。

我癡癡笑,大家都一樣,一樣的要在別人身上放下太多奢望,可望彼此都是對方的一場奇跡,解救生命的天使,可是誰才能最終成為守護的天使?什麼樣的安放才算合心意?
夜終究敵不過天明,流星終究不如落下一滴眼淚的時間,想看清什麼?必定失去什麼!想得到什麼?終究能得到什麼?不怕在謊言和欺騙中生活,卻害怕看到赤裸裸的真實,能掩飾的羞澀,能覆蓋的斑駁就都用雲朵來修飾吧!不願去看什麼真相,不必把所有相互傾訴,毫無保留的坦誠未必是一種成全,沒有必要深入和糾結最後變成一顆死結。
為何會如此憂傷?總覺得這份傷痛讓人想要流眼淚,原來很多東西,都如同一光年的距離,這麼遙遠!遙遠到想哭的地步!伸出手去,
終究無法到達,於是只能沉默在深澀的海底,舔舐眼淚落寞的味道。


明明就在眼前,一碰觸卻是幻滅,閉上眼內心開出荒蕪寂寥的花,誰欠誰的諾言?誰欠誰的溫柔?終究是無法消散的一場空寂。咫尺之間的愛戀溫存,原本以為會是穿越世紀的溫柔,卻不曾想,所有溫存結成了一顆隕石,從你的臉上流下,便成了釋然天空的璀璨流星,若能將一切如願,人又怎會有眼淚?天空又怎會墜落斑斑點點的流星?對著夜空的眼淚許願,徒增下多少虛無的煩惱和憂愁?
笑一笑,一光年的隕落就在眼前,隔了一夜,隔了一光年,時空最終變冷。所有動容的溫柔都被包裹成堅硬的石頭,這是誰的痕跡?很多很多失落在天空的眼淚,

很多很多對天空眼淚許願的人們。
笑一笑,這眼淚像火一樣開出絢爛的花朵,黑夜中寂寞,夜色中荒涼嫵媚,誰會碰巧看到?誰會伸出手心,指尖與它擦身?誰會明白天空的眼淚,這些墜落凡塵的斑斑點點痕跡最終會變成什麼?一世的繁華,燃盡所有的光芒和璀璨,倔強的在黑夜長空劃出不要命的弧線,最終一霎那變成永世寂寞的石塊。冷冷的被遺忘成平凡的痕跡,唯獨它身上的焦痕知道,它曾在光年前的那一天,那樣倔強的隕落過,劃過深沉的夜空,毫無顧忌,倔強的追隨著自己擬定的軌跡,一次優美的拋落,一次一世難忘記的宿命前生。流星眼淚,註定要待在這荒蕪寂寥的世界裡,抬頭看時空漫長,
抬頭看相隔天涯的星海成眠,誰曾是它曾經的前身?誰會成為它來世的延續?若是此生有命運,那麼它也在劫難逃要墜落,若是蒼穹無痕跡,又怎來的白日雲傷,夜晚星痕?原來蒼天也這般無奈於世間,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流下虛寒的眼淚。


用幾許眼淚換幾許情緣?什麼才能比長空更長久?什麼樣的愛情才能比蒼天更蒼老人心?你若看到,那便是海枯石爛、滄海桑田的時候。閉上眼,原來誰都會傷感,誰都會在深夜裡流眼淚,只是夜色不知道人的眼淚為何?只是人們不知道蒼天的流淚為何?就讓無數的流星墜落,就讓幸福淋在流星眼淚裡。我知道,一光年和一瞬間沒有什麼區別,當有些時間的間隔太漫長,漫長到超越生命能體會的時度,它的存在就毫無意義。沒有人能用生命的長度來體會一光年終究有多長?就如同不曾愛過的人無法體會愛情的滋味一樣,所有的一切終究是毫無意義的流逝付諸。
人生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生命的過程,追求太漫長的東西,你便會發現自己的生命正在急速奔赴蒼老的終點,結果就是結局,這結果讓人看了也顯傷情。
千年琉璃千年淚,平遙古韻似光年,誰能舉杯同醉儷,你若不敢誰能共?


一光年,一流年,一瞬間,星空氾濫出失落的流星淚。斑駁的墜落人世,伴隨著瑤光虛寒的時空開出糾結的淚花。誰為誰流淚?誰為誰而傷悲都不在重要,把所有的傷感都拋給這深夜茫茫,琥珀光寒半點淚,最終也要消散在時空裡

它的存在就毫無意義。沒有人能用生命的長度來體會一光年終究有多長?就如同不曾愛過的人無法體會愛情的滋味一樣,所有的一切終究是毫無意義的流逝付諸。
人生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生命的過程,追求太漫長的東西,你便會發現自己的生命正在急速奔赴蒼老的終點,結果就是結局,這結果讓人看了也顯傷情。
千年琉璃千年淚,平遙古韻似光年,誰能舉杯同醉儷,你若不敢誰能共?


一光年,一流年,一瞬間,星空氾濫出失落的流星淚。斑駁的墜落人世,伴隨著瑤光虛寒的時空開出糾結的淚花。誰為誰流淚?誰為誰而傷悲都不在重要,把所有的傷感都拋給這深夜茫茫,琥珀光寒半點淚,最終也要消散在時空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