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情感驛站:一個女人婚後淒涼生活

簡介:家庭暴力隊婚姻與家庭的影響

相信現在存在家庭暴力的還是比較多!我有一個女性朋友,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每當她向我述說往事時,眼睛裡閃著淚花。我能感覺到她的無奈,對未來的迷茫與無助…在征得她的同意後以她親身經歷寫下這一篇短文。
我18歲左右時跟的他,開始我不是很喜歡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給了他,或許當時年紀小吧。相處幾個月他向我家裡提親,我們家鄉傳統觀念很保守。女孩的貞潔看得很重,父母也欣然接受。他家庭條件不錯,人雖不是很帥但待我不錯。我以為自己找到了終生幸福!
婚後一年,

我為他生了個女兒。這是我由女孩轉向女人的開始!
也是他原型畢露的起端,原本好吃懶做的他更變本加厲。家務活、照顧孩子全是我做,夫妻房事由不得我,稍有不順從就罵我打我。我一味以為這是每個家庭都會有的瞌碰,也沒太在意。隨後的生活幾乎天天如此,我再也受不了了。與他大吵爭執換來的卻是更大的出手,我開始恐懼了,在夜深人靜時看著邊上睡著的這個love.heima.com男人,我在問我自己。這是當時疼你愛你的那個男人嗎?我得不到答案,也不敢去想。這幾年來我都在忍,我的痛苦從不敢對家人說,我怕知道後傷心。自己選擇的路就得自己承受。我嘗試著去改變他,就差沒跪下來求他了。
可是都沒用,就在兩年前他終於把我打傻了,我住進了精神病院。每天靠藥物治療,由於長期服用藥品導致身型肥胖浮腫。出院後還繼續住在他家,因為還是正式夫妻,我也沒其他地方可去。他看到我這個樣子就像看見陌生人一樣。不聞不問、晚上也不回來睡了,後來我才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他向我提出離婚,願意付我精神損失費。但孩子歸他家所有,我不答應也不會答應。我是人,不是替你家生孩子的機器!為了離婚這問題也不知吵了多少次。他不敢再對我動手了,原來他怕把我打殘疾一輩子會拖累他。就這樣過了近一年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紙是包不住火的。家人還是知道了,為了我的未來、還是妥協了離婚!帶著滿身傷痕離開這個傷心地回了老家,
休養了半年,在家裡幫我安排了相親。只要還有個男人肯要我就心滿意足了,因為我已沒得選擇!上半生押錯了注,希望老天可憐不會讓我再重蹈覆轍!很欣慰的告訴大家,我幾個月前二婚了。日子還算平淡美好!唯一就是想孩子又不敢來看望…我怕看見曾經那個男人,真的很害怕!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一個對你失去興趣的男人是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的。因為已無愛情成分!
編後語:
相信大家都知道,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這樣的悲劇現實中肯定還有很多很多…情緒控制不住時就多想想以前溫馨怎樣來的?情緒豈非源自情感?特別是男人要注意:你在下狠手傷害一個曾經愛過的女人,
你問問自己潛意識良心?你忍心嗎?你怎麼能打得下去?你就不是女人生的養的?你就一混蛋加三級才做這種事!特

PS:小編祝福各位看官婚姻生活美滿 推薦 這場愛我付出得值不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