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情感驛站:至少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樣的生活

簡介:或許年輕時並不知道自己要過什麼生活,但至少一直清楚地知道不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1、希望並不是生命可以寄託的東西:假如你不能在沒有希望的情況下生活下去,

那你的腳就踏不到實地了。你要珍視你的勇氣,喪失了勇氣,便喪失了一切。

2、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3、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4、要做一個善良的,被別人喜歡的人。

5、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6、三毛:我每想你一次,天上就飄落一粒沙,從此便形成了撒哈拉。

7、每個人都註定要遇到那個特別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等待老天將他帶到你的身邊。

8、惟有普通、平凡、瑣碎的情感,才使我們普通人感到親切踏實,才具有持久長遠的生命力。引人入勝,瑰麗奇異,

慷慨激昂,纏綿悱惻,當然也會http://love.heima.com/使我們感動,但是這種感動不大會持久,我們最終還是得過一種平平淡淡、經久耐磨的生活。

9、當初覺得驚豔,一切一切只因世面見得少。

10、對年輕人來說,很多時候,人生的傷害是必須的。年輕就是碰壁的過程,碰壁多了,就可以領悟很多,形成自己真正的知識系統,這是書本和別人的經驗教不會的。生活不是童話故事,不可能沒有傷害。

11、找一個愛的人,找一條路,牽手走下去,直到地老天荒。

12、坦白說,如果你不打算為愛做點傻事,你就不配擁有愛。

13、你若在乎別人眼中的那個“我”,勝過在乎內心的那個“我”,你會容易受傷和不快樂。

14、15歲的時候再得到那個5歲的時候熱愛的布娃娃,65歲的時候終於有錢買25歲的時候熱愛的那條裙子,

又有什麼意義。什麼都可以從頭再來,只有青春不能。那麼多事情,跟青春綁在一起就是美好,離開青春,就是傻冒。

15、幸福總會敲響你門,你只需要開門讓它進來。

16、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7、或許年輕時並不知道自己要過什麼生活,但至少一直清楚地知道不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小編推薦:謝謝你,我們曾經相愛過 ,我們的相遇,只是人生一段美麗的邂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