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你還欠我一句謝謝

那天,在室外等了許久,然後進考場,不料我剛跑到座位坐下,旁邊那人就敲敲我的桌子問我會不會做題,我邊說不會邊搖頭,他便扭頭去看試卷,不一會兒,又扭頭問我,真的不會嗎,一題都不會嗎,我又搖了搖頭答道真的不會啊。他很疑惑地問我,那你待會怎麼做。亂塗。我如實相告。過幾分鐘,英語試卷發下來了,我很認真地看了看題目,猶豫不決地塗鴉著選擇題。

沒想到旁邊又開始像某小鳥一樣‘皮西皮西’的,要不然就是咳嗽,我看了一眼,旁邊正雙手抱頭,向英語投降。我沒理會,只是感覺旁邊哀怨的眼神在周圍定住了。

其實他會誤解也很正常。因為前幾科我都寫的滿滿的,但是呢,他不會知l道love.heima.com我的答題方式是靠直覺、想像力以及搬題回答。說到底,我還幫了他呢,因為我知道自己選擇的經常會避開所有正確答案,所以讓他打消了借鑒的念頭。雖然我什麼都沒做,但起碼也沒誤導他啊。倘若你是他,還欠我一句謝謝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