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韶華不記憶,歲月不流年。

韶華不記憶,歲月不流年。

回憶是一座橋,通往寂寞的牢。潑墨宣紙的角邊,留下我慘澹的題聯。錯過的,如煙雲,轉眼又是一個世紀。只盼望在下個路口能和你一起回憶。

彼年那個年輕的我,太小,太天真,癡癡沉迷於你的故事,你的城。耳畔響起的搖滾,帶著我的思念,流淌在天涯盡頭。

風不懂雲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快樂,不是每一種痛都要訴說。

魔鬼不相信眼淚,但處於黑暗角落的我又 用什麼來釋放我的心情呢。撒旦的魔杖高舉,

但卻無人反抗。黑夜,末世,夢魘;白光,墓誌,蠻荒。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傷悲。

一隻筆一張紙一杯茶

抬頭望夜已暗

寒風起思未停筆已斷

紙也亂夙未滅茶過半

情未了心已亂

一世情情難浣

分別,多麼古老的字眼,他帶著我們彼此的忘卻,走入記憶的深巷。想起那天,天還未亮,你已離我去遠航,遺落了一隅陰涼。我無法逃避這孤獨的夜晚帶給我的傷感,也許真的會如一些人所說,憂鬱太多,天空也會黯淡。

回憶,顯示,如此而已。時間過得太急,我們已彼此忘卻。那什麼回望如水的過往。你,不再是你;我,已不再是我。時光搖擺,曾經那黑色的嬌蓮,如何化作如今這黑色的鳶尾。

韶華不記憶,歲月不流年。

誰寂寞了繁華,

埋葬了天涯,散盡一身的戎甲。

小編猜你喜歡:這些,其實我都知道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