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德蕾莎修女的人生箴言:不管怎樣!

1240


前面,80後勵志網分享過特蕾莎修女的故事,特蕾莎修女(英文名:Blessed Teresa of Calcutta,1910年8月27日-1997年9月5日),又稱作德蘭修女、特裡莎修女、泰瑞莎修女,是世界著名的天主教慈善工作者,

主要替印度加爾各答的窮人服務。因其一生致力於消除貧困,於1979年得到諾貝爾和平獎。1999年她被美國人民投票選為二十世紀最受尊敬人物榜單之首,排在其後的是馬丁路德金與甘迺迪。她以壓倒性的優勢成為全美人民心目中的偉人。

以下整理一些特蕾莎修女的人生信條,關於人生的勵志箴言:不管怎樣!

1、人們經常是不講道理的、沒有邏輯的和以自我為中心的——不管怎樣,你要原諒他們。

2、即使你是友善的,人們可能還是會說你自私和動機不良——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友善。

3、當你功成名就,你會有一些虛假的朋友和一些真實的敵人——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取得成功。

4、即使你是誠實的和率直的,人們可能還是會欺騙你——不管怎樣,

你還是要誠實和率直。

5、你多年來營造的東西,有人在一夜之間把它摧毀——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去營造。

6、如果你找到了平靜和幸福,他們可能會嫉妒你——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快樂。

7、你今天做的善事,人們往往明天就會忘記——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做善事。

8、即使把你最好的東西給了這個世界,也許這些東西永遠都不夠——不管怎樣,把你最好的東西給這個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