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離婚女人涮了我4年

已過而立之年的項東(化名),曾經歷過幾段感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雨琪(化名)這樣,讓他牽腸掛肚,刻骨銘心。他不嫌棄雨琪債務纏身,不計較她離婚偕子,甚至答應雨琪,將來可以不要孩子。他只想給這個不幸的女人一點暖和,讓她擺脫生活的重壓,可沒想到,他所做的一切離雨琪的目標仍然很遠很遠……

心底萌生幫她念頭

2003年5月,我想換部新手機,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來到某手機專賣店。銷售人員是位漂亮女孩,看在朋友的份上,她沒有低價收購我的手機,而是幫我在店裡代賣。在她的推薦下,我又買了一款心儀手機。

臨走的時候,她給了我一張名片,我這才知道她叫雨琪(化名)。

幾天以後,雨琪給我打電話說手機已經賣出去了,讓我去她店裡拿錢。我沒想到,那部手機她居然賣了那麼多錢。我又給她介紹了好幾筆生意,為了謝我,她請我吃飯。酒後閒聊,我才知道她居然比我大5歲,幾年前丈夫與她離了婚。我對這個柔弱的女人有了種心痛的感覺,並且從心底萌生了想幫她的念頭。

暗中保護

擔心她會碰到麻煩

我想方設法地接近她,用各種方式去感動她,在生活中給她細微的關懷。雨琪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很坦率地告訴我,其實她也很渴望擁有一份踏實的愛,可得知她的情況後,許多男人都退縮了。原來幾年前,雨琪借錢做生意,

不料卻賠了本,丈夫不但沒與她同甘共苦,反而棄她而去。這場婚姻留給她的,除了兒子之外,還有一大筆債務。

雨琪說,生活是現實的,她和孩子要生存下去,而欠下的債務也要還清,她現在最重要的事不是戀愛,而是賺錢。為了賺錢,雨琪結交各類朋友,除了做手機生意外,她還兼做其他產品的銷售。業餘生活,她幾乎都在應酬中度過,我擔心她會碰到危險和麻煩,經常靜靜地跟在她後面,暗中保護她。

改變自己

努力拼搏開創事業

我的真誠終於感動了她,她答應做我的女友。我向她發誓,一定要想法把她從那個環境中拉出來,給她真正的愛。以前我是個非凡安於現狀的人,從來沒有遠大的生活目標,可自從與雨琪相愛後,

她直面生活的勇氣激發了我拼搏的鬥志,我也開始自己做生意,4年裡,我幾乎把賺來的錢都花在了她的身上。

我對雨琪越好,她的心裡越是不安,她說自己將來不想再要孩子,假如我在乎這個可以選擇分手。我說只要我們相愛,其他的都無所謂。我曾多次提出結婚,可她都以孩子小為由推脫,我心裡明白,孩子只是她的一個藉口,只是我還沒有達到她理想中的男人標準,她想開好車,住好房,而這一切我還不能給她。

另有依靠

她要斬斷四年情緣

雨琪有幾個要好的女友,我見她們愛慕虛榮,就經常勸她不要跟她們攀比,那樣只會給自己的生活增加負擔,可她不聽。去年年底,我失去了親愛的外公,可就在我傷心難過之時,

她仍讓我帶她去商場買禮物,為此我第一次和她吵了架。今年,由於我的生意擴大,應酬也就多起來,所以陪她的時間少了,只要我晚上不回去,她就懷疑我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前幾天,雨琪忽然提出和我分手,我問她為什麼,她只說我們兩人不合適。我想她一定是找到了比我條件更好的人。因為我知道,年近四十的她一直想找個堅實的靠山,而我的經濟實力還遠沒達到她的理想,她想要的一切我還無法給她。雖然我很傷心,但我不怪她,她有她的難處。相愛4年,我只擔心沒有我的幫助,她做事會不計後果,為達到自己的理想盲目地相信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