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為他離婚他竟還有女人

在我而立之年時,我卻還是單身。為此爸媽發動七大姑八大姨給我介紹物件,每天我就是穿梭在不同的相親場合中。

父母第一次看到老公時,

眼睛都直了。因為他年輕,事業有成,唯一的缺點就是他離過婚,但在爸媽眼中不算什麼,因為他那些光環把這個缺點都蓋掉了。

就這樣,我閃婚了,我成了他的妻子。可是婚後我才知道,老公是個兩面派。白天對我呵護有加,到了晚上他就像個變態一樣用各種方法折磨我。

後來,我從他的朋友那才知道,他的心理有一點問題,而且他的前妻也是因為這樣才離婚的。

我想我的人生還有那麼長,我不要過這種日子,我想到了離婚,可是媽媽覺得我才剛剛結婚就離婚,太不光彩了,為了這所謂的面子,我忍了下來。

在這種痛苦的日子中,我認識了權,他就像一束陽光一樣照進我的世界裡。每當我受傷了,他就會將我擁在懷裡給我安慰,

漸漸我開始迷失了方向。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懷孕了,而且我確定是權的。當我告訴他時,我看到他眼神裡的慌張,然後馬上鎮定下來說要我把孩子拿掉,然後我要離婚,他再來娶我。

迷失在愛情裡的我,不顧一切的和老公離了婚,

然後拿著簡單的行李搬到他的家,本以為幸福的生活可以開始了,可是無意中我發現了一支女人的口紅。

他跟我說,是朋友帶老婆來落下了,我也相信了,可是接二連三的發現女人用的東西,這下我不淡定了,我問他是怎麼回事。

他終於承認說他是有女朋友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世界只有黑暗和疼痛。

怪不得他要我拿掉孩子,然後說要娶我,這只是為了安撫我,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騙局,他從來就沒有打算和我結婚。

可是我能怪他嗎,事到如今,這些苦果我只能往肚子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