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一些小道理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雖然時光能夠使愛情的花凋謝,但是真正的愛情,能夠永遠儲存著初戀的激情和新鮮感。

有一些人,不管他們的紅顏變得多麼蒼老,

卻不會減少他們的美麗,因為他們把美麗的紅顏變成了深厚的內在修養。 

也許你能夠用自己沒興趣的方法得到金錢;也可以用不太相信的藥物治好身上的病;但你卻沒法使自己愛上不愛的人。

眼睛因為流多了淚水而越來越清澈明亮,心靈因為飽經憂患而越來越淳厚。 

我們在社會上生存就像是在寫一本書,你的這本書是寫的好或壞、寫的厚或薄、寫的精彩或平庸,要看你如何把握自己的人生,如何去下筆寫,外人是無法為你代筆的。 

人們因為擁有理想而偉大,努力達到自己的人生目標,用智慧和心力來創造我們美麗的明天。

機遇總是在優柔寡斷中出現,而在我們的後悔鬱悶裡失去,所以我們應該果斷的抓住機遇。

魯迅的理想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現代人的理想是: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跑的路程長了,才能知道一匹馬是不是好馬;在艱難困苦中才能知道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如果你先經歷了失敗,不要沮喪,因為這時你已比別人離成功近了一步。你的成功會早一步來到。

人的性格往往會決定一個人的命運,老天的選擇大於你的努力。

做一個決定很難也很重要,因為如果你的決定不對,那你的努力就會白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