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女交往女人七種表現 只是把你當備胎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當聽到備胎一詞時肯定會覺得相當的不舒服,我全心全意的對你,換來的是隨時被甩的結局,這誰會樂意呢?小編帶你解讀女人把你當備胎的種種表現!

女人把你當備胎的種種跡象!

忽冷忽熱

跟你約完會之後她可能好幾天都不聯繫你,可你卻發現你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了她,簡直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當一個女生說她愛你而可以好幾天不聯繫你的時候,恭喜你,你入選她的備胎列表了。

不願和你親近

他和你牽手,和你擁別,但是完了之後她就會推開你,說這樣發展得太快了,她還沒有準備好。你們之間一點也不像戀人,反而像朋友,這很顯然,她只是因為寂寞而談戀愛。

女人把你當備胎的表現

不願公開你

如果一個女生是在利用你,那她不太會把你引見給她的朋友們認識。就算你們有幾個共同好友,那些好友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嗎?見到她的朋友們,可人家誰也不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有時候“名分”也是很重要的。

我行我素

利用你的女生她永遠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你約她出來她未必肯出來,只有她高興心情好的時候她需要你陪,她就會call你。她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為了自己開心她甚至會讓你在烈日下為她排隊買霜淇淋。她不是公主病,她只是在利用你的善良。

我行我素

向你傾吐

她會和你抱怨她的生活瑣事,整整幾個小時,她不允許你插嘴。等她發洩完了,你想要和她抱怨你的生活瑣事的時候,她卻拒絕傾聽。

愛是相互尊重,如果她連這點幫你分憂安慰你的心都沒有,還是早點認清現實吧!

把你當取款機

她有沒有很多次打電話給你說在和姐妹們逛街叫你去陪她?別高興得太早,到了商場她會想盡辦法讓你買單,包括她好姐妹的單!天真的你有沒有看出她的伎倆呢!真正愛你的女生只會幫你省錢不捨得讓你花錢!

在她心中你只是備胎?

她是主導者

在你們兩個的感情裡,她扮演了女王的角色,她call你你就得出現,叫你向東你不能往西,你儼然成了她愛情的奴隸。如果你一味地配合她到最後傷得遍體鱗傷的只會是你!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必須要兩個人共同維護,如果只有一個在苦苦守著,那麼就不必再認真下去,早早遠離或許能尋到更好的歸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