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梁洛施:最終要被誰包養?

女明星與豪門,從來就有解不開化、不盡的孽緣,當中有如徐子琪一般風光嫁入的,也有如劉嘉玲一般在臨門一腳時被宣告出局的,當然,那些傳說中的“包養”、“飯局”之類的,大家早就見怪不怪,心照不宣。
只是,當主角變成幾乎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李澤楷與梁洛施時,在“豔照門”漸漸平息過後,無聊的人們再度找到了新的興奮點,更何況男主角不惜付出一億元讓女主角與舊公司解約,現代的“英雄救美”那些當年被徐子琪結婚的新聞刺激到“紅眼病”的女人再度找到了新的目標,每個人似乎都睜大著眼睛看著,

究竟又是一場灰姑娘誕生記,還是一場豪門幻夢?


明明不是玉女
剛出道的梁洛施,一副玉女模樣,名號是“英皇”包裝的“秘密武器”。背後真相實則是相貌早熟的她隱瞞自己的年紀與公司簽約,等到木已成舟,才發現當時她年僅13歲,為了不觸犯使用童工的法律,

栽培了5年後,直到18歲梁洛施才正式出道。
剛出道時的她並未如師姐容祖兒、Twins一般迅速走紅,清純的玉女形象看來只是造作,直到一出《伊莎貝拉》,電影中在澳門的叛逆少女似是在演繹她自己的真實人生,才忽然發現她真正的才能不在唱歌,而是演戲。


沒想到,事業剛見曙光,卻傳出了被雪藏的新聞,官方報導是梁洛施耍大牌、放通告鴿子,但實際的原因呢?相信與她和音樂人陳輝陽的戀情不無關係。須知道,“英皇”旗下的女歌手一公開戀情必被雪藏,前車之鑒早有葉佩雯。無論再任性,始終還得低頭,梁洛施公佈分手,公開道歉,但溫馴的外表下,大概早有了反叛的心,15年的合約才去了一半,“在英皇的8年從來沒有開心過。”這是梁洛施對朋友說的話。


嫁入豪門,還是繼續搏殺
離心一早已定,所剩下的是找到一個好的靠山。當年的陳輝陽無非是小小音樂人,與財雄勢大的公司無法相比,要就要個可以與之抗衡的,還有誰能比得過首富之子李澤楷?
兩人是否真正在一起無從知道,

究竟男方早有公開的女友,但是“19萬隻為博紅顏一笑”“梁洛施忽然富貴”等等傳言不斷傳出,雖然梁洛施公開聲明時曾闢謠,但卻未有說明是否空穴來風。只是,嫁入豪門,何況是首富的,不說是大家閨秀,至少也得是如同徐子琪一般,有海歸的學歷,中產的家境。相比之下,自小被父親遺棄、母親在賭場打工的梁洛施,家世背景似乎相距太遠,更不用說她13歲就進入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而且還是“英皇”的背景。


這些話不說,相信她自己也心知肚明,所以才會放出風聲,引得記者來追訪,借傳媒之口來承認自己的身份。一紙婚書,其實無關緊要,能夠被“照顧一生一世”才是最吸引條件。更何況對方還肯付出高價為自己“贖身”。雖然這個詞語很難聽,但想起英皇那些傳言,其實也是貼切。


相比之下,另外一個猜測則沒有那麼浪漫,據說李澤楷只不過是為了挖角而已。但是無論如何,對於梁洛施來說,或者離開英皇就是唯一的目的,至於結果?


自小隨母親在澳門賭場中長大的她,

絕對不傻更不天真,她早就知道,既然已經坐在這張賭桌上,放下了前途這個賭注,她就得繼續賭下去,是輸是贏,未到結束誰也不會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