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友太矮 想到各種問題想分手怎麼辦

1190

我男朋友其他的方面我都很滿意就是嫌棄他太矮了,有時很想就這麼算了,分手吧,但是有很捨不得,心裡每天都在徘徊著,真的很亂很矛盾啊。

幸福要靠自己把握

我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聯繫過,我對他也沒啥印象了,我們的從新相識業出來工作以後去年在同學QQ群中才又開始聯繫上的。起初我對他的態度是不討厭也不喜歡,從那次聚會後我們星期天經常出去玩,然後慢慢地我們就拍拖了。

也不知道怎麼被打動的,我們在一起了,但是從開始在一起到現在他的身高在我心裡都是一個刺,我真的蠻介意他的身高。我們都是79年的,他身高1.65米,人也很瘦。對於男朋友其他方面我都還好,就是身高不是很滿意,他身高1.65m。男朋友是搞室內設計工作,人品很好,人也很老實,很有進取心,他對我也很好。有的同學說"他人不錯啊,

人品又好",有的朋友看到我男朋友對我說"你一向要求很高,怎麼選擇了他。有時他們的話真的戳中了我的心,有時真的很想分手的衝動。但我從不在我男朋友前面說過他矮,我怕傷他自尊。

相擁

我長得還算漂亮,屬於斯斯文那種類型。我在親人朋友心眼中一向是很乖很善良的女孩,

她們經常對我說,你這麼好的女孩一定會找到一個好的人家的。

我和男友其實如果我不去想他身高問題,我們過得還是蠻開心的,但是一想到他身高我就煩,要是以後我們結婚了,孩子的身高也和他一樣的矮那該怎麼辦?分手又捨不得,每天我都在舍取之中痛苦地爭紮。很多同學也拍拖了,她們經常帶男朋友到我家玩,見到她們的男朋友那麼高大的樣子,每一次我心都難受,有時心總有這種念頭,和他分手吧。

幸福

網友回復:其實這也就是所謂的虛榮心在作祟吧,重要的是他對你好,而且決定在一起肯定是他的其他優勢吸引著你,相貌、外表這些都會隨著歲月老去的,什麼是值得珍惜的東西你自己很清楚。再說,如果真的找個你想要的高富帥是符合你的要求了,但是未必能真的對你這麼好。自己好好想想吧!這畢竟是你自己的終生大事,以上觀點僅供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