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他不可能離婚,我要等他一輩子嗎

在我最軟弱,最無助的時候,他不斷地給我鼓勵和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就這樣開始了。

Hi,Snowmay, 我之前一直都會留意你的blog,現在有一個小問題非常期待能聽到你的意見。

我和他原來是同事,在一家大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本來我們只是朋友,因為他是一個有家室的人,自己明知道沒有將來,但在我最軟弱,最無助的時候,他不斷地給我鼓勵和無微不至的關心,在不知不覺間就慢慢愛上了這個人,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在這一年間,我放棄了自己原來的男朋友,也付出了很多,可以說作為一個女朋友可以做的我都已經做了,雖然一早知道他絕對不會放棄家庭,但還是一直堅持到現在,他說,假如可以早些熟悉我,現在的結果會截然不同。現在,他辭職換了另外一家公司,我就趁這個機會提出分開的要求,雖然有百般的不舍與無奈,但實在無辦法,看見他眼紅紅的時候,

我真的於心不忍。分開後,我天天都控制自己不去想,真的好辛勞……

Dear Snowmay,我真的不應該和他繼續下去,對嗎?他說他愛我,我應該相信嗎?我現在對其他人完全沒有感覺,難道我要一輩子等他嗎?

【女人幫建議】

他愛你,我覺得不用懷疑,因為愛不愛結果都擺在這裡。

他的愛,如同一塊被切成好幾份的蛋糕,其中一塊分給了你,剩下的就分給了他的妻子、孩子(假如有的話),他的事業,他的朋友,他的父母……給你的份額始終只有N分之一,而你呢,給他的是一整塊對不對。

想想這是多麼地不公平。不平等的東西始終會失衡,問題不在今天爆發,也會為以後埋下隱患。現在離開他難免會傷心,也很辛勞,但假如一直不離開他,你就會一直傷心和辛勞。

你心裡的位置只捨得給他一個人占著,你當然不可能對其他人有感覺了。“難道我要一輩子等他嗎”——一輩子太長了,你不累,他也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